北陰酆都大帝 慈訓

2014/08/27 18:03:16 網誌分類: 酆都大帝
27 Aug

 

 

北陰酆都大帝 慈訓

酆都亡城森陰陰,冤家無路自相凝;暗色如漆黑焦夜,最是無菸淒絕情。

       本王北陰酆都大帝,乃是北華帝君(金仙佛果後後期之聖​​)之分靈,已證佛果金仙初期,統管幽冥酆都亡鬼城。而今已是千年,酆都內,哀聲一片,諸不得出,哭哭啼啼。酆都內皆是管理對社會有大害之人物,皆不得投生人間,為阿鼻地獄一分支機構。阿鼻地獄內者,此次一個不留,無量劫難出,受之極大困苦。爾今末期酆都內亡鬼魂已是無緣可往生了,空等滅他們之時。已是等灰飛煙滅之亡靈,慘矣,無奈皆是當初罪大惡極,無緣得仙佛菩薩庇佑。群生應當以此為鑑,知明正理,莫要落入此等途徑,而受萬劫不復之刑。

若是群生未得真傳者同樣難留也,而今已是到懸崖絕壁之時,若是稍有不慎便是落入無底深淵。尋得真法才是唯一留存途徑,可要用慧眼識真道,莫要被一些現象混亂雙眼。真道傳世,還需要群生以真心尋得明師,求得口訣,心法。走上智慧之路,打開無極之門。

回歸本源家境,順利通過此劫入證下一量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