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大帝召見慧清

2014/08/27 18:28:33 網誌分類: 酆都大帝
27 Aug


 

酆都大帝召見慧清

阿彌陀佛!大家好!冥府最高統帥酆都大帝,召見慧清,下面跟大家分享此次的內​​容。

乘著蓮花,慧清很快來到一個庭院,這裡的庭院好乾淨,很有古代的風格,還有種植著一些花草樹木,空氣也很清新,有種鳥語花香的感覺,跟地獄很不一樣,心裡十分清涼。

來到一個大廳前,有兩位守門衛士,穿著打扮都似古代軍人的風格,非常威武。兩位衛士見到慧清,便攔下來問話。

“來者何人?”

還沒等慧清開口,從大廳裡面傳出一把很威嚴的聲音:“放她進來。”兩位衛士聽到後便立即放了慧清進去。

慧清對兩位衛士說:“阿彌陀佛!感恩!”

進了大廳,大廳很寬敞,有些清涼,但卻不是地獄的那種陰涼,格局類似古代皇帝在上朝,坐在中間寶座的,應該就是酆都大帝了。

大帝的穿著打扮是古代的皇帝,不過衣服不是黃色的而已。寶座下的左右兩排,各有不同的官員在站立著,大家的穿著打扮也是跟古代官員沒什麼區別。

這時,大家都在看著慧清,所以有些少緊張;見到酆都大帝,趕快先向前行禮問好。慧清在寶座下、向酆都大帝前,恭敬合十,給酆都大帝鞠了個躬,說:“阿彌陀佛!酆都大帝,您好!”

大帝微微點頭後摸著鬍鬚開始說:“慧清啊!此次你來得正好。地獄你已經去過不少次了,你看後有何感想啊?”

慧清合十回答:“禀酆都大帝,自末學採訪地獄幾次以來,每每見到眾生受刑,都是慘不忍睹;除了感嘆陰律無情之外,也深深替眾生感到悲哀痛苦。現在有太多人生前根本不信因果,造罪是在瞬間的事,可是卻換來無期限的地獄罪罰,甚苦啊!”

酆都大帝:“確實如此,那麼你可知此次讓你來的主要目的是什麼嗎?”

慧清:“禀酆都大帝,末學愚昧,還不太清楚大帝您的用意。”

大帝聽完後哈哈大笑說:“此次你幸乘大日如來親點,特許參訪地獄,記錄寫實,為的是讓更多眾生能夠從中收益,脫免地獄罪苦,所以特讓你來,跟你交代幾點事。”

慧清合十:“大帝您請說,末學恭聽!”

大帝臉色轉而有些嚴肅了:“你自己也看到了,有太多眾生根本不信因果,殺盜淫妄酒,五惡十逆罪,一一列舉不完。之前上官玉華也來參訪過地獄,也寫了《陰律無情》此書,經過推廣出去,確實有些效用。然而,地獄的眾生卻一直在不停增加、地獄也不停地擴建,獄卒們每天都很忙,人手都不夠,這個是讓朕很頭痛的問題。所以,特經大日如來的允許,派你來繼續協助寫出更多地府的實況,幫助正法久住,讓更多人相信佛陀所言真實不虛,而非白紙黑字毫無借鑒作用。

你要好好協助弘揚佛法,勸誡更多人遵循佛陀的教言,遠離邪魔外道,好好​​利他自利。弘揚正法、護持如來戒律的僧寶十分辛苦,你應助一臂之力,讓正法長久住世,利益更多眾生,使更多眾生脫離苦海,遠離三惡道,不可懈怠,慎記,慎記! ”,

慧清在一邊聆聽得眼淚汪汪的。

大帝繼續訓示說:“你要謹記,在末法時代,很多表相看著是對的,實際內裡是邪的。外魔猖狂,披僧衣,飲酒吃肉,擾亂正法,使得太多人不明真相,誹謗三寶,造五無間罪,豈可兒戲!而眾生追名逐利,為一己之私,為了錢財利養,已經顧不得做人的根本,造惡多端,最終必將墮落三惡道受苦償報。你要好好珍惜此難得的機會,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把參訪的更多地獄實況告諸大眾,幫助更人多去洗心革面,萬萬不要再造惡造罪,這些罪報惡報,是諸佛菩薩和朕等無法去代替受罰的,果報自受,纖毫受之啊!

朕旁邊左右兩排大臣,每天忙碌上報的多是陽間人造惡之事,這讓朕如何去批閱?滿滿的都是黑色的奏摺。 ”

慧清合十:“末學知道了,酆都大帝和各位官員都辛苦了!”

酆都大帝:“好吧,今天就到此為止吧,你回去寫好文,廣布世間吧!”

慧清再次恭敬合十:“拜別酆都大帝和各位官員,感恩!末學告辭!”

說完便乘著蓮花回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