掟兩子女落街 失常媽媽墮斃

2007/10/15 14:14:06 網誌分類: 時事
15 Oct

五分鐘三聲巨響 鄰居誤會丟垃圾 (星島) 10月 15日 星期一 05:30AM

(星島日報報道)一夕之間,天耀邨耀豐樓變成鬼域,被愁雲慘霧籠罩,三聲巨響、紅衣狠母、兩姊弟相繼慘死,成為街坊揮之不去夢魘。目擊事件街坊稱,昨凌晨四時許,三聲巨響過後,即見三母子倒臥樓下慘死,身為母親的女死者,腦漿迸烈,身上紅衣與地上鮮血混成一片,死狀恐怖。

半夜窗外突閃黑影

居住在七樓的周太,事發時在家尚未入睡,突然傳來一聲巨響,她不以為意,數分鐘後,窗外飄過一閃黑影,以為是跌下垃圾,問丈夫:「咁夜,邊個丟垃圾?」她於是開窗探看,赫見樓下停泊單車處,有兩個小孩屍體在地上,不遠處有一紅衣婦伏屍,三人倒伏位置成品字形。

周 太見狀大驚,即將睡夢中丈夫推醒,告知驚心動魄情景,丈夫其後將窗門關閉及拉下窗簾。她膽喪心驚過了一夜,早上即到街市買來冥錢香燭,在現場拜祭,好令自 己心安理得。周太坦言:「好驚!閉上眼睛,恐怖影像即浮現出來,出入都有陰影。」希望房署    安排他們調遷。

另一居住在肇事單位樓上住客古小姐,昨晨三時許,聽到樓下嘈雜聲,至四時許,三聲巨響傳來,她說:「聽到有點心寒,點知真係有人跳樓,一跳仲係三件。」她稱,住所與死者單位只隔一層,難免有點害怕。她表示,虎毒不吃兒,作為母親的死者,不應連累無辜子女。

鄰居林太表示,數日前,還見到死者幼子文仔,只見他蹦蹦跳,與往昔一樣活潑可愛,殊不知昨已慘遭毒手。她也稱,虎毒不吃兒,死者陳太不應連累無辜子女,扼殺他們生存權利。

昨 午三時許,警員在場初步調查工作完畢,屍體由仵工舁送殮房,並收起遮擋屍體的大帳篷,交由房署清洗現場,數名清潔女工到來,面對結成血塊的大灘血 迹,不敢貿意開工,有人特買來生果香燭,拜祭一番後,才開喉洗地,地面血水隨水流走,圍觀的街坊都不禁搖頭歎息:「咁樣就三條人命,真係可惜。」本報記者

http://hk.news.yahoo.com/071014/60/2hisn.htm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晚之內見到三個黑影從上墜下,相信住在這裡的街坊都會幾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