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反对种族歧视示威活动蔓延至华盛顿

2014/08/28 22:11:23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8 Aug
美国反对种族歧视示威活动蔓延至华盛顿
2014-08-28 10:05: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鹏飞 作者:记者 翟潞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8月28日消息,美国反对种族歧视的示威活动目前已蔓延至华盛顿。

8月9日美国黑人青年迈克尔·布朗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弗格森镇被警方开枪打死,之后当地发生抗议活动并演变成骚乱。在示威人群向警察投掷物品后,警察开始使用催泪瓦斯。14日,美国纽约、芝加哥、洛杉矶、菲尼克斯等近100个美国城市均因此举行抗议和守夜活动。   

目前该示威活动已蔓延至华盛顿,数十名华盛顿居民参与了示威,示威地点位于美国司法部门口,距离白宫很近。示威参与者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就任后,非裔美国公民的状况并没有改善。

据报道,参与示威的不仅有非裔美国人,还包括混血居民。他们手举标语,写着“举起手来!别开枪!”,“悼念布朗”,“我们要求公正!”,“停止种族歧视!”等。

一名示威参与者说道:“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因此我们今天站出来。我们要求国家制定所有必要措施保护黑色皮肤的公民。”

 

   美国反对种族歧视示威活动蔓延至华盛顿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8/512069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