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城鎮1400少女遭淫辱

2014/08/28 22:33:43 網誌分類: 歐洲
28 Aug

 英城鎮1400少女遭淫辱  {#icono0_21}  {#icono0_31}

 圖:引咎辭職的羅瑟勒姆市議會主席斯通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每日電訊報》27日消息:一份由英國南約克夏郡羅瑟勒姆市議會委託的調查報告顯示,從1997-2013的16年間,當地約有1400名青少年遭到巴裔人士性侵,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僅為11歲,但當地警局和兒福單位因懼怕追查疑犯時被指種族歧視,對大多案件視而不見,最終不了了之。

一名不願意公開身份的受害人接受訪問時透露,由12歲開始,每日都被五個男人強姦,三年間侵犯過她的男性數以百計。女孩15歲離開英國,兩年後返回羅瑟勒姆,仍然見到侵犯她的男人在街上逍遙法外。報告指出,有犯人會向女子淋汽油,再用槍指嚇,迫她們就範。

12歲少女被百男性侵

這份報告指,南約克夏郡警局專員萊特在任職羅瑟勒姆市兒童福利部門主管期間,兒福委員會和當地警局為避免破壞「社區凝聚力」,大多對此類性侵案件隱瞞證據,不加處理。報告一經公布,社會嘩然,羅瑟勒姆市議會主席斯通已引咎辭職表示願意承擔責任隨即宣布下台,當局也坦承過去失責,對受害者發出道歉聲明,並承諾加以改善。

很多受害者表示曾向警方求助,不過警方無認真處理,甚至鄙視她們。報告稱,部分嫌犯未能被指認的原因之一是因負責處理的人員擔心被指種族歧視,而採取冷處理。

報告稱,受害者常從學校或家中被擄走。其中一名12歲的女童曾被發現與一名成年男性在的士後座醉酒,警方還在該男性手機裏找到了女童的私密照,盡管女童父親指女兒遭性侵和強姦,警方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數月後,類似的失職再次發生,該名女童被發現在一座空房子裏醉酒,現場還有數名男子,但警方並未拘捕這些性侵者,而以酗酒和擾亂治安的罪名逮捕了這名女童。還有一名13歲的女童曾遭到強姦,並被強迫賣淫,她的父母向當局報案,但辦案人員卻指責女孩「故意將自己置身於遭到性侵的危險之中」。

女童心理受創屢自殘

除了生理侵犯外,受害者們還遭到心裏恐嚇。一名受害者此前曾欲指證性侵自己的兇嫌,但被威脅稱如若指證則將付出讓妹妹也陷於危險的代價。這最終導致她選擇撤訴。不少受害者由於心智年幼,誤信自己與性侵者處於真正的戀愛關係,一名被送去賣淫的15歲受害女童曾告訴調查人員,自己已愛上性侵者,並相信自己是「特殊的」。一些受害者在遭到性侵後曾嚐試自殘或自殺,一名女童不斷的嚐試在馬路中間停留,希望被來往車輛撞死,還有一些染上酗酒和吸毒。

直到2010年,有五個男人因為性侵犯而被判入獄,才開始引起社會關注。去年,羅瑟勒姆政府指示,就案件進行獨立調查。

 

     英城鎮1400少女遭淫辱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4/0828/269852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