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覆Brian

2014/08/29 00:09:4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ug
        

Brian

問:狀況如下:本人會考10分後修讀了東華學院的會計學副學士,成績普通,現在正在會計師樓工作,本身是考慮就讀本地大學與海外大學合作舉辦的ACCOUNTINGTOPUPDEGREE,已經有OFFER的HKUSPACEHULL,浸大SCE的CANBERRA,雖然都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課程,繼而修畢後可直接報HKICPA的QP專業試,最後考獲會計師執照,可是,這些課程只是為了考QP專業試而給進修人士報讀,課程本身的認受性一直有猜疑,但本人本身沒有DEGREE才選擇的.然而,身邊有部份朋友,前輩問過本人會否考慮升讀海外大學,當時基於金錢,及家庭負擔問題並沒有考慮,但現在認真想過如果要比錢的話,問過家人也可負擔,自己再工作一段時間大概半年至一年,儲少部份金錢,一心報讀2015學年的海外大學課程會否適合或已經太遲呢?希望先生能夠抽空解答問題,謝謝

答:學位是你的跳板,助你日後考取執照。因此只要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課程,就不用質疑。然而如果是次升學有其他目的則另作別論。到外地升學並無不可,但要注意,回港後需要修讀ConversionProgramme。如果經濟上太吃力的話,無須執意到外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