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粹(三)您須要學問的導遊

2014/08/29 08:47:10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29 Aug
紫微精粹(三)您須要學問的導遊


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有一個家庭的一對夫妻生了6 個小孩,有兒有女;有一天,這個家庭的父親過世了,如果以命盤來追踪他們父親過世的年份,您不能指望由同一種模式的公式來計算出其父親辭世的年份,而是須經由標準化、半標準化及其它方法,才能夠從6 個子女的命盤上作出正確的解讀。以嫁娶來說,計算結婚年份的" 公式" 並非只有6 7 種,就可能有40-50 種之多;如欲導論雙親的職業,各位定會以為很難,事實上的「複雜度」則是與以上所列舉之數算難度是同樣的程度的。各位都知道「鐵板神算」可以以命造當事者的生辰八字導論出六親的生肖,姑且不論鐵板神算對命運的批示是否精準,然而單就能夠數算出親人的生肖,是會讓紫微人覺得難望其背?事實則不然,每種算命方式都有其獨領風騷之殊勝處,日後容有時間願與學員及所有命理同好分享我的更進一步研究心得。( 免費查詢您的紫微命盤 )

 

   我的紫微斗數老師曾教授,在當年單就教導我們從命盤導論出雙親生肖就花費2 個多月的時間於口訣及計算方法的講解(能拜師曾老師的緣份是由易學名宿陸雲逵教授(將軍)作美引見,當時,曾老師已屆78 歲高齡,是從日本之最大商社的高階顧問退休下來,當時正逢大陸文革,他老人家有家歸不得,故來台作國粹的傳授),曾老師(留德哲學博士)曾說過,雙親的生肖是固定不變的「真」,所以能夠經由學理作出精確的推算,而夫妻配偶的生肖,他卻無法拿捏得很精確,是因為變量太大,計算的複雜度高,所以有待我們繼續接手鑽研下去…。當您對命理世界的涉足愈深入,則會發覺裡邊有著不可思議的寬廣度,真理的堂奧並沒有任何不可告人知道的,而所謂的天機,卻是一大堆極為精密的 ​​統計機制。

 

   各位好朋友須要的是很稱職的學問導遊,才不致於在知識的深山里迷途!如果各位以平常心去比較在電視上、在網絡上、在書籍著作的所有命理老師的學術素質,當可分辨出良莠,哪些人在作秀,哪些人是命理藝人,哪些人成天吹噓,哪些人是真有本事…。因為命理界的" 白賊七" 是比一般行業還要多,而最有趣的現象則是做賊的喊捉賊,還有成天在電視節目嚷嚷他賺很多錢…,豈不怪哉?國稅局怎麼不追查。曾跟各位強調過,四化的本身是能量而非星曜,就因為這些能量挹注進入不同年份出生的特定星曜裡,便會使宮位內星曜間造成不平衡的「並存」,產生排擠作用則是必然,就因為是失衡才可能興起生命現像中的許多" 波浪" ,而我們探就命理就是在研究所有的現象,而為完全譯碼所有現象的真相,而設計了統計的機制。

 

   各位常會聽到許多人對宿命論的無奈及不滿,其所謂的「宿命」現像是經由精密統計演算之後會出現在生命軌跡上的現象,那並非老天所注定的路子,而是每個人自身作為的結論。程度資質不同的命理老師所作出的「宿命」現象並非完全相同,所以會有不同的「宿命」,「宿命」當是與統計軌跡劃上等號的。命理老師僅是從生命軌跡裡針對您的生命現像做陳述及預測而已,大家不會反對統計研究,卻對「宿命」冠以異樣的帽子。其實,多少也是受不肖命理人的言論影響所致;許多命理人不懂宿命的真正意涵,既在應用統計學算命,又在反對統計學,那則是不精此道的明證。也因為學術無法精進,只得大賣改運、開運產品,究竟只要靠吹噓誇大就能賺錢,比起" 算命" 來得簡單容易,既不須負擔算不准的道德責任,也為自己找到可以賺大錢的下台階,那何樂不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