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八貓陣

2014/08/29 10:11:29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ug
        蘇菲、蘇小姐等訪客都走了,八貓重新佔據整個屋企,為了感激兩個月來八貓爺的體諒,買來新的貓城堡給牠們玩,還要是紫色的,襯晒高貴的紅豆小姐。

        不少玩具牠們都不屑一顧,但對貓Stool還是很喜歡,可以爬上爬落,可以磨爪子,也可以捲在裏面睡覺。

        當然,但凡新東西都要被牠們審視過,米米最亢奮,一躍上頂,推走Mo仔霸住坐,Mo仔發狂拉扯繩球,看來捱不了多少天。哥哥最醒目,將自己捲進唯一的小空間悠然自得,至於其他貓,就在旁邊挨擦,留下自己的氣味。

        看牠們玩,多少看到輩份之分。米爺依然是群貓之首,真真、骰仔和Mo仔已融入佢領導之下。哥哥有時扮天真,但米爺惡起上來,佢都乖乖聽話,紅豆小姐嗲到牠暈陀陀,可以任性一點。至於阿Kidd和阿Miu,則是世外高貓,睬你都儍。整體來說,都是融洽的。

        這個八貓陣,相信不日又會有改變,至於點樣變法,賣個小關子,且看下回分解。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4/08/31 00:23:23 回覆

傻貓 {#icons_girl8}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8/30 19:45:11 回覆

俾貓抓傷額頭,自己再抓,發炎,只好戴喇叭罩啦。

2014/08/29 10:13:12 回覆

骰仔發生咩事呀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