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家長的誤解

2014/08/29 10:11:5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ug
        收到一位讀者對我《有傷害你嗎?》一文的公開回應信件,這個關於同性戀議題的回應,大家亦可從網絡上找到。首先重申,我不是贊成或鼓吹同性戀。我贊成就性傾向歧視立法,因為我們不能因別人不同的性取向而侮辱或歧視他人,也不應因不同的性傾向而受到不同的待遇。我不希望看到同性戀者在街上,被標籤為異類或被辱罵是傷風敗德。

        據我的理解,現時備受爭議有關同性戀的立法,並不是禁止別人反對同性戀,而是就禁止「歧視」立法。只要清楚界定立法字眼,大家仍可以繼續保留反對同性戀態度,亦可繼續討論這議題。正如法律保障我們的宗教自由一樣,我們仍可信奉不同宗教,或者是不同的中國神明;西方宗教也不能以侮辱性言詞批評別人迷信,但仍可繼續宣揚自己深信的教義和價值觀。性傾向歧視立法保障同性戀者不被歧視,作為兩個小朋友的家長,我希望子女能夠接受正規道德觀念的教育,我估計大部份家長都有誤解或被誤導,擔心立法帶來負面影響。

        讀者回應中提到「在二○○五年,美國麻省一位家長,要求兒子就讀的幼稚園,在教導同性戀前要通知他,及讓兒子可以免受這類教導。該家長的要求不得要領,更因此事要接受牢獄之災。」前晚,我花了數小時尋找這個案例的資料,翻閱該名家長DavidParker與幼稚園校長之間的電郵,發現他要求學校在孩子接受同性戀教育前知會他,校方已明確回應指同性戀議題並非課程一部份,但若有些學生本身來自同性家長家庭,引發討論的話,這是校方無法避免的。其次,該名家長最後被警方拘捕,並不是因為他對學校處理同性議題提出的要求或不滿,而是因為他在警方多次勸喻下,仍然搗亂校園才會被拘捕。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