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覆黃女士、Ernest

2014/08/30 00:44:27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黃女士

問:本人兒子現年24歲已畢業於中大心理學系,從事小學助教1年再到中大進修英文系1年,現正尋找工作.請問如果要到英國進修,有何選擇呢?費用大概要多少呢?因為儲備不多,有否比較費用相宜的學院的資料呢,希望能給兒子到國外見識的機會,懇請賜教,謝謝!

答:如果對心理與教育有興趣的話,可選教育心理學碩士。費用大概16000-20000英磅一年。如果經濟能力未許可,筆者認為無必要勉強出國。你兒子大可以先工作數年,增加人生閱歷,自己想出進修的方向。

Ernest

問:我是Ernest。我剛在美國完成副學士課程,GPA成績為3.92。現打算升讀4年制大學繼續課程并且已得到兩所大學的取錄。兩所大學分別為:1)BinghamtonUniversity,StateUniversityofNewYork(UnitedStates)2)UniversityofBritishColumbia(Canada)我的主修科目是商業管理。BinghamtonUniversity取錄我為year3的學生,而UBC則取錄我為year2。請問BinghamtonUniversity這所大學的質素如何?我應該如何考慮我的抉擇?有什麼是值得注意的事項和因素?希望章先生能提供寶貴的意見。感謝。

答:筆者會建議你選擇UBC。UBC歷史悠久,在商學以至各方面都比Binghamton有較好的表現。而Binghamton屬於SUNY系統之下,有“publicivy”的美譽。該校語文較強,商學一般。如果想早一年畢業,亦無不可。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