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

2007/10/16 00:31:29 網誌分類: 愛情
16 Oct

 

我愛他,他便成了我的一切;                                                                                                                              除他之外,彷彿整個世界也不存在。

那麼,一旦失去他呢?                                                     是否就等同失去了一切?

不。剛好相反。                                                                       整個世界,又會在我面前展現,                                        我又重新得回一切。

唉....愛情!                                                       也不過如此而已。

回應 (9)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10/17 18:45:17 回覆

BLOG頭党貓貓  <-- 呢度有幾隻貓架,click入去  XD

妳愛唔愛呢?

2007/10/17 00:06:42 回覆

殘餘的愛情知覺,最終也會氧化成為感情。

生命不能沒有愛。                                               我有愛人的權利,亦有被愛的可能,                                    這是相輔相成的一份感應,一種關係;                             就算他朝情不再,昔日恩義也不會被全盤抹煞。

若硬要清算,只會苦了自己,                                       縱使知道是誰付出較多,也彌補不了裂縫,                              只會添加心裡的怨和恨,                                          執著得不到的一切,鬱郁度日。

我慶幸自己由細到大,對愛情都抱著可遇不可求之心。                                                                就算分手,就算失戀,我都能夠順利從絕望深淵爬出,                                    只因明白家庭溫暖、親人支持的重要。

所謂身體髮膚受諸父母,我才不會胡亂傷害自己身體。                      以前有同學會因為失戀而“界”手,甚至荒廢學業,放蕩形賅。                  她們眼中的愛,似乎以佔有成份居多,是抱著人有我有的心態下拍拖,                    所以一旦失去,就覺面子盡失,輸不起,尋求麻醉方法。

人大了,體驗多了,自能明白愛為何物。                              偶爾受受傷,得點教訓或挫折,亦有助我們心智成長。 

2007/10/16 23:15:39 回覆

拿得起,放得下,是好的。

失去的,收得番,是好.....彩的。

一切真的是一模樣嗎?

老鼠認為:

愛是當妳失去後,不捨又不能不放棄,不想又不能不收回。

2007/10/16 22:34:04 回覆
哈!情難判,情難明,情難逝,情難再,小心善後呀!
2007/10/16 18:27:02 回覆

莎莎姐:

你真夠樂觀ar

 我d女性朋友 一係 整損隻手  一係 就  日日喊  唉!

 

2007/10/16 11:13:20 回覆

 開心莎莎,

不計較得失人;

佩服對愛情看得這般灑脫!

淺雪
淺雪 2007/10/16 10:31:51 回覆
愛情只是人生的小部份,但它殺傷力卻難以估計.也因人而不同.有人為了愛情和父母家庭起了衝突,讀書冇心機,工作提不起勁.而最可怕的是有些人還會為感情不如意,傷害自己,傷害家人,甚至隊酒,吃禁藥,割手.
2007/10/16 08:17:18 回覆

愛情只佔生命的少部份,彷彿整個世界也不存在的感覺會佔短短時間。

感情才佔據了生命,直至魂歸天國。

2007/10/16 00:57:29 回覆
好灑脫!對愛情看得這般瀟灑,佩服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