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人見人愛的小三

2014/09/01 11:17:59 網誌分類: 生活
01 Sep
        同居多年、共同養育六個子女的畢彼特和安祖蓮娜祖莉終於結婚了!兩個人在一起多年,又有自己的孩子,前年還訂了婚,婚姻、家庭早成現實,結婚與否,在喜愛他們的人眼中並無分別。他們是如此合襯,天造地設,論才華、樣貌、知名度、影響力及個人財富均不相伯仲,沒有任何男人,比畢彼特更襯得起安祖蓮娜祖莉,也沒有任何女人,比安祖蓮娜祖莉更襯得起畢彼特。多年來他們一直不結婚,不知是不是不羈的天性使然?粉絲們卻早已等得不耐煩。兩人傳出婚訊,最欣慰的,大約是全球各地的粉絲。而且,這樣兩個不羈的人最終都選擇向婚姻投誠,多多少少是對傳統婚姻制度投下信賴一票,鳥倦知返,返璞歸真。

        要不是有人留言指責當初安祖蓮娜祖莉介入畢佬的婚姻,我還真的忘記了她曾經是小三。她是極少數形象良好,人見人愛的小三,再不齒她的人,心中也不能不承認,她比元配更適合畢佬,她比元配更像一個元配。

        每一個人都只是凡人,是凡人都會做錯決定,包括結錯婚。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可是一輩子那麼漫長,而每一個人在其漫長的生涯中都在發生變化,漸漸地,有人發現,身邊的這個人跟他最初嫁娶的那個人,其實差得很遠。人類總是有惰性的,絕大多數人會選擇忍耐,除非有更加適合的人出現。新人會成為他們改變婚姻狀況的推動力。

        一段關係結束了,才尋找、開始另一段關係,是了不起的法則,但容易律人,不易律己。真正做得到的人不多。相反,很多人有了新人,礙於離婚的成本代價太高,仍不敢輕易改變。這種人,比離婚再結的人更不負責任。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