鳩盤婆大戰紅袍老祖.

2007/10/16 08:55:12 網誌分類: 香江劍俠傳
16 Oct

 

我是獅子山, 獅子頭上的一條草, 今天晨早,天還是一片漆黑,我對著月亮,正在進行吐納功夫,突然間,對面扯旗山腳傳來一片廝殺之聲,定眼凝望,只見白雲裊裊,早霞處處,只見兩條人影,但看不清像貌,我忙問腳下獅子頭,發生了什麼事,獅子頭回答: 好像是鳩盤婆大戰紅袍老祖。

                              我心裏大吃一驚,因為根據蜀山劍俠傳,這兩個人都是邪教的高手,吃人不吐骨的大壞蛋,香港人慘了!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太陽逐漸從東方爬出來,廝殺聲、喝罵聲、人影、漸漸清晰了,原來是兩位面貌娟好的半老徐娘在對罵,背後都緊隨著一群蝦兵蟹將,吶喊示威,喊殺連天。再望清楚,原來是紅袍女大戰秀髮女。

                             這兩位女士,都是已經修成正果的地仙,他們都是肥彭哈哈佛的同門師兄弟,為什麼打起來了?

說起這位肥彭哈哈佛,他的外號是千古罪人,他的本領甚大,熱辣辣的雞蛋撻,他可以一口一個,在胃混和胃酸後,再吐出來,可殺人於千里之外,這種本領,連蛾眉派的劍仙也怕他三分,真不明白,多年同門,恩情何以毀於一旦。

                              一輪紅日,逐漸爬上中天,海風由扯旗山腳下的維多利亞港,逐漸向獅子頭吹來,我忙問風伯伯,兩位已經修成正果的地仙,為何如此想不開,風伯伯說,它們的爭吵,都是為了香港好,兩位地仙,都希望能夠成為爺爺的乖孫,但是師妹,因為被23條尾狐狸拖累,壯烈犧牲,所以已經成功獲得爺爺的祝福,至於紅袍女則因被外國傳媒,標榜為香港的良心,她的死症就在此,因為有良心的人搞政治,往往難以控制,怎會得到祝福,你看看四大金剛,風調雨順,及那位最能承上旨意的黑面神,為了多賣兩條領呔,也走出來,用不三不四的廣東話大聲責罵,紅袍女的成功機會,便很難估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10/17 07:52:34 回覆
鳩盤婆是蜀山劍俠傳一個利害妖魔,班鳩是鳥, 好正經架,至於乜鳩, 相信不是鳥類,我要問問漁農處,再回覆你.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7/10/16 23:55:31 回覆

點解用個咁嘅字呀?

鳩?

乜鳩?

哈哈!

 

2007/10/16 22:32:04 回覆

 

  當年四萬可買一間鋪。今年四萬可買對草鞋。(著草用)

當年23被人罵到飛起。今年23重好過紅衫。

(亞爺睇起。原因各為其主)

 

 

2007/10/16 09:08:36 回覆

冇...冇...得頂.西瓜刨話.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