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炮灰

2014/09/01 19:01:41 網誌分類: 寫作
01 Sep

 

對於學聯計劃發動罷課一事,理工大學校長回應指:學生早已經常缺課,是否罷課其實影響不大。」證明那些大學生對讀書根本不認真,選擇罷課是一種逃避責任的方法。

小學時候聽過「周處除三害」的故事,而今天的香港絕對不只「三害」,數量有如恆河沙數。我們能夠為香港做甚麼?

關於佔中、罷課,實在不想多說,我們無力阻止,那些人像瘋了一樣,以為自己在做偉大的事,搞革命就要犧牲,所以他們不斷慫恿別人去犧牲,結果很多傻人真的去做炮灰,像中了魔咒般成為別人鬥爭的工具。其中有一類人是特別想看著別人去死的,那是已經移民海外的人士,為了證明自己當年移民的決定是對的,會不斷煽動群眾去搞亂香港,鄭宇碩是其中之一。

跟親戚討論政治很危險,隨時可能斷絕關係。表叔是個典型例子,九七時全家移民澳洲,早期回流香港在中資銀行工作六年,被公司解僱後一直懷恨於心,經常唱衰中資公司,從不檢討自己工作態度,回流之後一直在公屋居住,有空就北上發展藥油生意賺取人民幣。最近見面提到佔中問題,他說一定要佔中,要令中央知道個「驚」字。像這種吃裡扒外的人在今日香港隨處可見,也是我最討厭的人種之一!既然當初選擇放棄香港,就不應該留在香港享受福利,還要立壞心腸想香港亂下去?!

很多香港人不知道自己中了圈套,以為自己在做轟烈的事,為下一代爭取甚麼甚麼,受人唆擺依然懵然不知,這些人是到死一刻都不會清醒的,可以Certified!

 

回應 (15)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09/20 17:24:36 回覆

{#cute-tabby-kitten.jpg}

2014/09/05 09:55:58 回覆

高估自己的人通常唔會有好結果 {#iconb_225}

立 冬
立 冬 2014/09/03 10:09:02 回覆

木子兄,要佔都無辦法了,即使三子不佔,還有泛民和學聯.我建議警方不要阻攔,隨他們怎樣做,警力過強反而令他們情緒高漲,覺得有對手跟他們火拚,可以製造更多激烈場面,所以最好一個警察都不要出動.萬一他們有搗亂就最好,告他們刑事毀壞,拉去坐牢.

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警方最好不管他們,任由他們發顛幾個小時吧!現場最好有人播放<南蕪阿彌陀佛>的錄音帶來撫慰一下這幫佔中人士的情緒.

2014/09/02 18:57:40 回覆

我反對「佔中」的理據;但事到如今我卻有點期待著「佔中」的出現。所謂「佔中」泛民不就是以擾亂社會穩定作要脅嗎?那就讓它來吧,要不這永遠是懸在香港人頭上的一把劍。

對無休止的政爭,大部份的香港人早已厭倦了,也該到了表態有決定的時候。香港市民不能總是暗裡懷著心存僥幸的心,以為讓反對派強大,就能壓制政府從而多要點好處。結果姑息養奸,讓反對派變成反動派,把香港搞到雞犬不寧。

我最煩就是某些面面俱圓的建制人士,無論甚麼事都作「有得商量」狀,讓那些搞事者以為有機可乘,其實有些底線是退不得的。這回「人大」定下了政改的框框,劃清了界線,有部份原因就是以前有某些建制中人把界線模糊了用來討好泛民的結果。

「佔中」,來吧!罷工,好啊!罷課,請吧!會吵鬧的孩子有糖吃嗎?那就試試吧!

立 冬
立 冬 2014/09/02 16:16:16 回覆

心之,在討論區都有人問佢地點解唔佔天安門廣場呀?佢地搞亂香港就叻,去到北京俾公安拉左就一定嚇餐死!

心之
心之 2014/09/02 16:11:19 回覆

佢地在中南海攪事中央可能會驚,但在中環攪事,淨係得香港人覺得驚,真係唔知佢地做呢件事之前,係咪收咗好多黑錢,收咗錢都唔話俾人知,俾人知道咗先會攞番嚿錢出黎,真係肉酸到嘔,最慘仲有人信佢地,香港地,乜人都有。+1

立 冬
立 冬 2014/09/02 16:06:23 回覆

Winkjet,戴先生以為可以名垂千古,實則是遺臭萬年,計錯數了!

立 冬
立 冬 2014/09/02 16:04:10 回覆

VanYYY,今天我發現戴先生兩隻門牙是歪的,代表這種人信唔過啊!

立 冬
立 冬 2014/09/02 16:01:59 回覆

Call168,對啊!有咩事就拍下屁股走人,好唔負責任!

立 冬
立 冬 2014/09/02 16:00:31 回覆

朱耀明收左黎智英的錢,有證有據,所以暫時要避風頭.

彭彭
彭彭 2014/09/02 15:28:34 回覆

佔中三子,點解好似成日只有戴耀廷講嘢,另外有一個牧師好似係朱耀明,我覺得牧師都做咗炮灰。唉~

2014/09/02 10:19:09 回覆

每次見倒戴??,都令我諗起吳敏?,真係咩嘢人有個樣嘅?

2014/09/02 07:47:57 回覆

哈…吃裡扒外…搵錢就入中國搵。有乜事就著草走路。

學生們,如果大個仔囉,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也是應該的。至於是否真的對,很多時,要很多年後,才會明白。不過,出得黎行,就預左要還,大個仔囉,要承擔自己做的事的後果,包括留案底,甚至坐牢。要做烈士,就要做到底。如果唔係,會俾人笑的。

只不過,唔好話我馬前炮啦…

經常在電視前話叫人去佔中的涼瓜法棍,就一定只會坐在電視機前,睇班細路去佔中。

唉!精人出口。有版你睇。

wongi
wongi 2014/09/01 23:07:16 回覆

送上独立思维星星。

2014/09/01 19:36:49 回覆

佔中三子那位戴XX, 以法律系副教授身份發起佔中, 讓人以為這並非是違法行為, 但說話卻狡猾非常, 處處迴避責任, 還把學生, 甚至中學生推在最前綫打頭陣.

可憐這部份學生們以為世界上祇有他們所想的才是真理 {#iconb_516}

+星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