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日本米商涉嫌用中国大米冒充国货遭警方逮捕

2014/09/01 22:22:12 網誌分類: 飲食
01 Sep
日本米商涉嫌用中国大米冒充国货遭警方逮捕
2014-09-01 17:52: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鹏飞 作者:记者 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日本共同社9月1日消息,日本大阪府警方1日依据《反不正当竞争法》和《日本农林规格法》逮捕了5名米商,指其涉嫌将混有“廉价中国产大米”的商品冒充日本“国产米”进行销售。

警方逮捕了大阪府和泉市的大米销售公司前董事长上田裕雄及其长女、该公司社长上田奈那美等5人。这5人涉嫌于今年4月在混有中国产大米的商品包装上标注“只使用国产米”进行销售。警方经过鉴定发现,不仅有商品混入了中国产大米,在标为只使用特定品种的商品中也混入了多个品种。

嫌疑人上田裕雄承认了上述指控,他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处理库存,提高利润让公司存活下去”。据警方介绍,问题商品被销往近畿地区的超市和药妆店。警方6月对该公司及其关联公司进行了入室搜查,并向员工了解了情况。

 

   日本米商涉嫌用中国大米冒充国货遭警方逮捕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9/512460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