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 雙黃白蓮蓉 月餅 蔗渣物料製造 環保裝 再送 金腿伍仁月 環保 香港限定 伴手禮 手信 中秋節

2014/09/02 04:16:29 網誌分類: 生活記事
02 Sep
美心 雙黃白蓮蓉 月餅 蔗渣物料製造 環保裝 再送 金腿伍仁月 環保 香港限定 伴手禮 手信 中秋節

 《雙黃白蓮蓉月餅環保裝》聽日(8月6日)開始可以喺指定美心西餅或美心MX分店*憑雙黃白蓮蓉月餅禮券換領啦!以蔗渣物料製造嘅環保裝月餅盒可以回收兼循環再用
【中秋以心愛環保. 送你金腿伍仁月餅】

下星期就係中秋啦,你換咗月餅未?為鼓勵大家過一個綠色中秋,依家只要用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券換領「環保裝雙黃白蓮蓉月餅」,就可獲贈美心金腿伍仁月餅1個!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快啲去各指定美心西餅分店換領啦!

詳文內進~

今年美心月餅除繼續推出傳統口味月餅,更與地球之友合作推廣環保系列,推出全新「環保月餅禮盒 - 雙黃白蓮蓉月餅」,整個月餅禮盒使用可循環再用及可降解的物料製作,設計簡約又環保



用禮卷換美心  雙黃白蓮蓉 月餅 環保裝 再送 金腿伍仁月


可以換鐵盒版,但無月餅送
如選擇環保盒裝
送一個金腿伍仁月
就如圖所示~
送完即止

也非常別緻,我覺得最重要係環保
只要月餅質素沒變差就可以了!

 選用優質湘蓮,精心製成的清香白蓮蓉,配上頂級蛋黃,啖啖甘香滋味。

月餅一點也沒變
仍然非常飽滿大隻
品質保持得好,亦係美心每年吸引到我們購買的原因


 送的金腿伍仁月餅
「金腿伍仁月餅」則使用正宗浙江金華火腿,配以香脆杏仁、合桃、欖仁、芝麻及爪子仁五種果仁,甘香煙韌,保留傳統風味,惹味非常。
背後也有食物標籤同月料

為地球「以心 愛環保」 推出環保禮盒
香港美心月餅今年率先推出的環保月餅禮盒 - 別注版雙黃白蓮蓉月餅,在包裝設計上引入了環保概念,符合環保3R的原則 : 
1) 減少使用 – 盡量減低物料量,如盒身的尺寸剛好放滿四個月餅,並於盒內僅放置一個十字型的分隔器保護月餅,避免過多包裝
2) 循環再用 – 月餅盒設計簡約時尚,可作其他用途,例如存放飾物等
3) 循環再造 – 整個月餅盒均使用蔗渣物料製作,可循環再造及可降解,並擁有多項環保認證;此環保月餅盒亦可放在政府分布於各區的分類回收箱 (紙類),回收再造
為一向愛綠色,愛地球的身邊人,送上一份心意!

此外,美心月餅亦邀請到著名插畫家小克設計三款限量版環保月餅禮盒。
擴大月餅罐回收計劃 與香港地球之友攜手合作減廢
美心月餅一直致力提升產品,在考慮美觀的同時,我們亦重視從環保上下功夫。今年更加與香港地球之友攜手合作減廢,除了推出環保月餅禮盒外,亦將美心月餅包裝盒回收計劃的網絡擴大至其他大型屋苑,協助大眾由源頭開始,持續減廢。此外,透過香港地球之友的「救食平台」,將美心月餅送給有需要人士,推動中秋義工服務,以推廣「惜食、助人」 的訊息。 另外,美心為帶動環保,只要到美心節日食品 Facebook專頁, “Like”或”Share”環保信息,美心就每會將每個發佈或轉發捐出相對數目予香港地球之友用作推動環保教育。

這是舊包裝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