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窮根未斷 色心又起

2014/09/02 08:48:4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Sep
        家住天水圍,冇碟出、冇歌唱的過氣「公眾人物」,隔些日子用私事博見報,以維持「知名度」。

        最新鮮滾熱辣的這宗,是婚外情、打老婆兼擺神上枱求原諒。宗教、戰爭、女人大雜燴,娛樂版記者最開心。

        甚麼叫「窮根未斷,色心又起」?這就是了。

        男人是很有趣的生物,大約是進攻型的生理結構造就的心理特徵,喜歡孔雀開屏,到處拈花惹草,以證明自己的存在感。有錢有權的男人,有女人自動投懷送抱。無錢無權無能力的男人,也不執輸,主動出擊,好像征服的女人愈多,自我價值便愈高。

        不理好醜,但求就手,工作拍檔這樣的窩邊草也照啃,忘記男人有更重要的領域要征服:事業領域。一時腎上腺素上腦,因小失大,不但有家變隱憂,也有事業拆伙之險。所以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下半身會思考嗎?應該說男人被下半身牽制的時候,是拒絕思考的。

        窮、花心、打女人……這樣的男人,以常理推斷,是女人都會退避三舍吧?奇是奇在這樣的男人也能結婚,結了婚還有能力婚外情。好像真是應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一說。

        打女人比窮和花心更不堪。第三者、第四者如果認為自己比大婆運氣好,不會捱打,那實在太天真了,會打大婆的男人,也會打孩子,也會打第三者、第四者。為甚麼?

        因為他管理情緒和自己拳頭的能力低落,除了佔據體力優勢,他沒有任何其他優勢,所以他只懂得用拳頭和體力去解決問題。這種解決問題的方式,不會因為遇到的對手不同而發生改變。

        老婆和第三者看清男人本質,齊齊棄他而走,那就真是神的打救了。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