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澳洲殘殺鯊魚惹民憤

2014/09/02 21:00:36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02 Sep

 澳洲殘殺鯊魚惹民憤  {#icons_girl4}

身有槍孔的鯊魚屍體被丟棄海床底。(互聯網圖片)

 

【本報訊】澳洲西澳省近年發生多宗鯊魚咬死人慘劇,當局以保護泳客為由,大規模獵殺鯊魚。環保組織「海洋牧人」近日公開紀錄片,揭露屠殺鯊魚真相。鯊魚一旦上釣,便會被殘忍槍殺,屍沉大海,做法激起民眾反對。

海洋牧人派出船隻,直擊鯊魚被獵殺的過程。當局放下七十二條接連浮波的連鈎索纜,僱用漁民殺死上釣的大白鯊、公牛鯊及虎鯊,身長三米以下的小型鯊魚則可免死。上釣的鯊魚掙扎着被扯上漁船,再被槍殺。漁民用布蓋着鯊魚頭,但仍可見鮮血由鯊魚口中流出。鯊魚屍體被漁民丟棄,緩緩沉入大海,躺在海床上。   

小鯊被刀割口

即使是小型鯊魚上釣也不好過,漁民用刀把掛在鯊口的鈎割下,不顧鯊魚受傷,將牠放回海中。海洋牧人形容殺鯊的行為殘忍又野蠻,紀錄片將在全國上映。澳洲政府堅稱漁民殺鯊合法,反指海洋牧人拍攝的行為鹵莽。

 

     澳洲殘殺鯊魚惹民憤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902/00423_01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