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宮自化忌

2014/09/03 09:19:2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03 Sep
父母宮自化忌


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當宮位的宮幹使得父母宮裡的星曜化忌衝撞疾厄宮作為該宮位有嚴重瑕疵推論時,那麼父母宮自化忌的情況當視為父母宮「有病」,那是以命造立場為標準所認定的現象;而如果欲洞悉父母宮自化忌的全貌,那則須考慮父母宮宮幹所飛出之「祿」座落何宮,才能做出父母宮自化忌的現象論述。對於一位實事求是的斗數學者來說,那仍嫌不夠,因為須探究那顆星在父母宮自化忌,而飛祿進入那個宮位的那顆星,那才堪稱「精確」。在「無魚,蝦也好」的現實情況下,就請網友們先了解父母宮自化忌的通則通論吧!( 免費查詢您的紫微命盤 )

 

父母宮自化忌

 

(一)生年忌在父母宮時,表示與雙親之間有解不開的愛與怨,也有情到深處反為薄的意涵,有時候代溝及無力感也是親子之間的遺憾。然而父母宮自化忌可視同父母宮的反彈,是因為某些事情鬧大了,會使得雙方瀕臨水火不容的邊緣。

 

(二)當自化忌產生作用力時,則會著相在對宮的疾厄宮上,所以也可能會發生因為不當的生活習慣、飲食作息,甚至是嗑藥、吸毒…等,而對健康造成了嚴重的影響,而不良習慣則包括抽煙、酗酒…。

 

(三)父母宮自化忌亦是指向命主,在某種特殊情況下的偏激反應。輕者出口傷人的口德不佳,嚴重者懷恨記仇意圖報復,或見抑鬱成疾,造成精神病變(焦慮、憂鬱、躁鬱等症狀),甚至亦有受不了刺激而變成精神病患者(視星曜而定)。

 

(四)父母宮是為科甲功名的判斷宮位,所以自化忌有可能發生在某段時間不愛唸書,或是出現言行失當、失禮於人,自毀前程的偏差表現,嚴重情況下,也有招惹官訟是非的可能性。

 

(五)雙親之間的關係不見和睦,彼此之間會見決裂失和,也可能存在著會造成嚴重性的生離死別遺憾。生年忌是與生俱來的生命現象,而自化忌則能靠修為來迴避或「強力控制」的不當反射動作。雖然自化忌不是長效期的作用力,但是發作起來的破壞力並不能小覷。

 

(六)生年忌在父母宮之人不會在意禮俗上的繁文縟節​​,而自化忌之人則有自甘墮落的隱喻,甚至也會有「不為人知」的傷風敗俗方面的偏好或行徑。

 

(七)父母宮自化忌意謂著須要子女的孝養…,命主更得好好檢討自己是否盡了孝道?

 

(八)父母宮自化忌往往意謂著子女會有「頹喪失志」的時候或傾向;亦須慎防子女在出生之後的病變夭折遺憾!(子女宮凶星雲集時的應驗度高)

 

紫微斗數基礎教學到此告一段落,希望網友們對我的教學態度及講義內容能有受益受惠的愉悅感,那才對得起先師曾先生的託付傳承。當個人的頭殼腦子不再「阿達」之時,會再繼續紫微斗數的中階教學,希望那是指日可待的時間,大家加油!也請繼續努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