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小学新开设古诗文课程 大批老师不会教

2014/09/03 22:30:15 網誌分類: 教育
03 Sep
英国小学新开设古诗文课程 大批老师不会教
2014-09-03 17:52: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鹏飞 作者:实习编辑:张悦 审核: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9月3日报道,英国这学期开始加强英文教学。不过,一名校长说,过去20年,英国学校不教文法、不教古文。所以,大批三四十岁的老师根本教不了新课程。

英国校长协会会长艾丽斯说,他们学校给六年级学生准备了一套新教材,里面有好几首十八世纪以来的古诗和一本十九世纪的小说。他发现,很多老师都看不懂,根本没办法教。

艾丽斯说,这批老师的基本文法太差,光是开几堂课给他们恶补是救不了的。他希望今后准备当老师的人大学毕业的门坎要提高,以免误人子弟。

据报道,今年起,英国小学也将加强九九乘法、除法、代数和心算的教学,希望提升学生数学程度。

   (实习编辑:张悦 审核:谭利娅)   

 

   英国小学新开设古诗文课程 大批老师不会教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9/512767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