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德州一名男子被六名警察射杀

2014/09/03 23:23:11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03 Sep
美国德州一名男子被六名警察射杀 家属称5分钟内发射了80发子弹
2014-09-03 17:58:18

关键字 >> 美国美国警察德克萨斯拉雷多枪击美国警方警方美国枪击案

近日外媒报道,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六名警察5分钟内持续发射了数十发子弹,将一名手持气枪的男子活活打死。据家属称,这六名警察在拉雷多市的一座路边餐馆外向这名男子总共发射了80发子弹。家属还向媒体透露,死者的面部遭到重创,几乎难以辨认。

据美国媒体《纽约每日新闻》9月2日报道,被杀的男子名叫乔斯·沃尔特·加尔扎(Jose Wal ter Garza),现年30岁。当地时间凌晨1时许,有人报警称在一家公路餐馆外发现一名持枪男子。随后六名警察赶到,击毙了乔斯,此时大约是凌晨在1点50左右。

案发现场是得克萨斯的一家公路餐馆

案发现场是得克萨斯的一家公路餐馆

警方发言人乔·E·巴扎(Joe E. Baeza)表示,上述六名警官到达现场后,持续开火约有5分钟,不过他并不能确认总共发射了多少发子弹。

巴扎还表示,六名警官目前被“暂时安排”执行其他任务。

“我们正在检查案件的各个方面,希望能够找到所有可能的目击者或者和被杀男子有过交往的人联系。这起案件需要进行全面调查。”巴扎告诉记者。

这座城市沿着墨西哥边境执勤的警官并不佩戴摄像机,不过却随身携带录音设备。调查员正在检查这些录音材料,监控影像以及其他的证据。

路边餐馆外的监控表明,几辆警方执勤车辆在现场闪着警灯。10秒后,枪声响起,加尔扎的尸体翻滚,最终蜷成一团。三名警官,其中一名手持步枪,各自举起手中的枪慢慢接近死者。一名警官走近加尔扎,踢走了一个黑色物体,黑色物体从死者身上落下,似乎是一把黑色手枪。

监控画面显示警方向加尔扎射击,加尔扎随后蜷缩成一团

监控画面显示警方向加尔扎射击,加尔扎随后蜷缩成一团

受害人死亡后,三名警察站立在死者旁边

受害人死亡后,三名警察站立在死者旁边

警官随后把加尔扎铐起,并封锁现场。10分钟的快进视频显示,当已经死亡的加尔扎躺在垃圾桶旁的水泥地上的时候,一些警官只顾着自己的现场调查。

家属承认当加尔扎停止服用治疗精神分裂症的药物时,情绪会有些不稳,不过“他不会变得富有攻击性,也不会伤害任何人。”表姐安德里亚·马丁内兹这样说道。

“他是个好孩子。为什么他们不去射击他的腿部、手臂或者别的什么非致命的地方?真希望不要这样。”马丁内兹向记者表示。

发言人巴扎还透露,拉雷多警察局凶案组和内务部都在调查这起枪击案。不过目前并不确定警官在射击时是否发射了过多数量的子弹。

加尔扎曾经30次被当地警方拘捕,罪名包括袭击公务人员、盗窃引起的重度伤害以及非法侵入。

巴扎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六名警官中是否有人与加尔扎在过去有过过节。

警方仍在等待尸检结果,尽管家人希望在星期三领回加尔扎的尸体。尽管和加尔扎住在一起的祖母原先希望能够在棺木中安葬加尔扎,不过加尔扎最终将会被火化。

当家属们看见尸体的时候,就放弃了土葬的想法。

加尔扎被击中多处,表姐马丁内兹很难过:“他的脸部都完全无法辨认了。”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4_09_03_263720.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李晽

 

   美国德州一名男子被六名警察射杀 家属称5分钟内发射了80发子弹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4_09_03_263720.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