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旺財水晶 笑口盈盈(下)

2014/09/04 08:42:4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Sep
        今期再說石榴石和紫水晶在風水上的主要作用。

        石榴石

        1. 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增進活力,從而獲得美容養顏的功效,是美女們的首選至愛。

        2. 有助改善生殖系統功能,以及加強身體的再生能力,能夠加速傷口的癒合。

        3. 對於經常熬夜、加班和容易疲勞的工作者,有恢復體力的作用。

        紫水晶

        1. 紫水晶代表高層次、靈性上、精神上的愛意,可以當成對仰慕者的一種定情物或信物。

        2. 人們經常將紫水晶作為護身符和辟邪之物,因相信它能夠驅趕惡魔和增強個人運氣。紫水晶由於對應眉輪及頂輪,一直以來被認為可開發兩眉間的第三眼,因而可刺激腦部、激發創意及增強信心,對男女間的感情增進和人際關係有莫大作用,對佩戴者本身的情緒亦有安定的功效,更可以剋制瘋狂血拼族的衝動,達到守財定財的目的。

        3. 紫水晶可以消弭霸氣,帶來貴氣,加強包容心、容忍性,最有利於領導統御,增強人緣,促進人際關係,也可以讓下屬為你賣命效勞,具有傳統相學裏「因貴得財」之意。

        4. 讓小朋友佩戴紫水晶飾物,有助平撫貪玩、愛玩的心,開發智慧,加強記憶力與專注力,用功讀書,增強考試運。

        5. 不同深淺的紫色光可對應眉輪及頂輪,據說可加強記憶力與集中力,對於腦部病變及老化有改善的作用,對於頭痛、偏頭痛等癥狀也有紓緩的效果。

        6. 將紫晶洞、紫晶花放在家中、辦公室、商舖或通道的末端,有助吸納財氣、人氣,也有聚財的作用。

        7. 當發現室內的風水有沖、有煞,可在紫晶洞前面再擺放一顆水晶球,一併擺在這個沖煞的行徑路上,有化沖解煞的作用。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