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大全——牙齒

2014/09/05 09:50:10 網誌分類: 掌相
05 Sep
面相大全——牙齒

中國的面相學,是幾千年的統計歸納觀察結果,古時侯人對于牙齒的美觀也有相當的要求,甚至從牙齒的外形來看一個人的命運。是什么原因使得牙齒有缺陷,而這些有問題的牙齒在運勢上又有什么不好的影響?請看命理大師的說法。

  1. 牙齒雪白整潔而堅固,又與臉型配合勻稱的人,表示性格明朗、樂觀、熱情、且富有行動力。
  2. 門牙歪斜或有缺損的人,表示與雙親的緣分淺。
  3. 門牙大的人,表示活動旺盛,而性欲也很強烈。
  4. 上下牙齒都很小的,其警戒心強而嫉妒心也深。
  5. 厭齒型的人,個性粗暴,容易招來危難,且天生一付破財相。
  6. 門牙有空隙的人,不但與雙親緣薄,且缺乏蓄財運。
  7. 兩顆門牙尤其大的人,是女難的相格。女性則幸運而有子緣。
  8. 八重齒的男性,不但與雙親緣淺,而其夫妻的情份也很稀薄。女性如是八重齒,無論結婚或財運,都很亨通。
  9. 牙齒參差不齊的人,因性情剛躁、容易沖動,所以跟配偶之間無法輯穆相處。
  10. 牙齒朝內彎曲的人,表示具有惡性病的遺傳體質。
  11. 臉小而牙齒大的人,既無財運也無長壽之相。
暴牙運勢

從面相學上來看,有暴牙的人大多心直口快,講話未經思考便脫口而出,觀察力不強,所以經常會得罪別人而不自知。而且做事容易忽略細節,相同的錯誤可能會重復2~3次才能得到教訓。個性上固執己見,以自我為中心,會希望得到眾人的留意而做出一些過度夸張的舉動,若是旁人勸誡,也不會見好就收。在家庭方面,由于個性固執之故,所以與家人難以溝通,與父母、兄弟姐妹之間不甚相睦,屬容易克親之貌。

假如牙齒過暴,個性亦較放蕩、好色,人緣不佳。就算在工作,人際上再如何努力,也通常要用非常長的時間才看得出成效。最后,假設懷有身孕,在生產時容易生產不順。

來源;靈匣

http://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2674&page=10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