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乳房床上開始

2014/09/05 09:56:55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05 Sep

讓鎖在身體中的荷爾蒙正常自然地分泌出來是完全有可能的,下蹲運動是分泌荷爾蒙的最簡單最有效運動,上樓梯運動同樣有效。食物中,洋葱、大蒜是分泌荷爾蒙的高手;優良的植物油保證人體細胞健康,荷爾蒙就可以正常分泌。冷飲、垃圾食物、過多的甜食和肉類、煙酒、壓力都是荷爾蒙殺手。
健康乳房從床上開始,早點上床是健康乳房、健康皮膚、健康一切的一切開始,11點之前如果不上床,內分泌就被干擾,不但荷爾蒙平衡出問題,連乾淨血液都做不出來,所以晚睡的人臉一定是黑的。
我國約有40%以上的成年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問題,乳腺癌的發病率也快速增長;而一項超過88000女性參與的研究顯示,婦女攝入低脂肪乳製品可預防乳腺癌,所以布緯食療對防止與治療乳癌的效果是明顯的。不要吃超市買回來的煮食精煉油。有關煮食精煉油之惡、布緯食療中的雌激素問題、植物油的種類和吃法等等,請參考《嚴選偏方》第2集。吃動物性的雌激素要節制謹慎,譬如蜂王漿、蜂膠、雪蛤等,否則會增加患乳腺癌的風險。
要減肥,肥胖的本質是人體內環境失衡,會影響人體天然的抗腫瘤能力。「香港心腦保健會」嚴選了兩種天然植物提取劑做的膠囊,平衡內分泌,安全減掉小腹肚腩和脖頸後那塊拱起來的脂肪。
適合乳房的「乳房食物」包括草莓、梅子、橙、紅色葡萄、獼猴桃。大蒜、洋葱、菠菜、紅燈籠椒、椰菜、捲心菜、西蘭花、小蘿蔔(櫻桃蘿蔔)、芥菜、蘆筍、蘑菇。

嚴浩秘方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