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宮自化權

2014/09/05 09:58:06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05 Sep
父母宮自化權


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一)宮位自化既是會著相在對宮,影響對宮,所以父母宮自化權則會讓疾厄宮活躍起來,那即是說會引發震怒、激動、高亢的情緒,也會促進思維力而使意識流動快,但究竟自化權並非像生年權的持續力,所以命造當事者在星曜化權下所可能出現的傲慢、偏執現象,只會在自化權被牽動時,才會引發。( 免費查詢您的紫微命盤 )

 

(二)代表雙親宮位的自化權對照命造來說則是雙親的自力救濟也是提升尊嚴的表現,故而在自化權現象發生時,意謂者“自給自足”的強烈宣示,但在現實面是否做得到,則是另當別論。但當父母宮自化權產生之時,那與命造當事者之間,定會產生磨擦或難以溝通其中亦有意氣用事之成份,也有能力所不能及的「自我膨脹」,究其原委則是出自於尊嚴。此則亦可能因為孝養問題所引發的狀況或是反彈而見刻意的“不妥協”現象。這些都是父母宮出現自化權時的極可能發生的固執表現。

 

(三)雙親彼此之間亦可能因為意見不和而產生激烈的爭執。父母宮是兩個人的生命體所在的宮位,而祿、權、科、忌能量的出現則會造成“不平衝”尤其是化權的能量具有激烈性、積極性、急切性又涉及尊嚴所以是可以以不吵則已,吵起來時恁誰都難以勸阻來形容。

 

(四)父母宮是僕役宮的交易言行表現的位置,也是雙親的宮位,自化權則屬於雙親的反射動作,所以意謂著雙親對命造的交友或某些往來熱絡的朋友的不當言行很有意見,甚至是引發反彈。

 

(五)父母宮是為功名的光明宮位,自化權則有激勵自己向上求取功名的作用力,就擔心只有一鼓作氣的勁道,又因為是自化權而不是生年權所以常會萌生鬥志,也常會立下心志,但持久性則有待時間的考驗!

 

(六) 命造之子女偶有奇誌之謂!

 

雖然父母宮是為「他宮」卻是影響命造當事者身心健康與否最關鍵的宮位,假如命主是位最痛恨父親酗酒家暴的受害者,長大成人後,在遭受重大壓力或挫折時,極可能因為承襲著不好的基因,而做出了曾令自己所最無法接受的行為,別忘了​​父母宮是為命造當事者的命盤裡的一個宮位,也是生命中的一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