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2014/09/05 09:58:50 網誌分類: 愛情
05 Sep

1、女人,不要為了任何人和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別人會看得到。

  2、你的一生會遇見很多人。有人愛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當做寶,有人不把你當回事。你痛了,你累了,你失落了,你錯過了,這些統統與人無關,你的未來,統統要你自己負責。

  3、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4、盡量不要去理會那些你心頭的悲觀,或者說是對前方希望的懷疑,如果對自己的人生沒有十分確切的希望和方向,不妨就抱一顆寧可失敗也試試看的決心,活給命運看看,和命運一起做。

  5、花還未落,樹怎敢死,你還未嫁,我怎敢老。天還未黑,雲怎敢灰,雨還未下,風怎敢吹,瓜還未熟,秧怎敢枯,花還未落,樹怎敢死,你還未嫁,我怎敢老。

  6、如果我的未來有你在,那其他的什麼我都不怕了。

  7、所謂的原諒,不過是事情真相經過時間的洗禮後,慢慢淡出我們的記憶,慢慢沒那麼在乎,慢慢大家說原諒了。其實,我們並不知道,有時候那不是原諒,而是遺忘或是沒以前在乎了。

  8、想你了,你卻不知道。你是我的不知所措,我卻只是你的心不在焉。還好,我決定離開了,還好,我還年輕。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9、人一輩子總是不能想當然的去做計劃。有時候你以為是在談戀愛,其實只是上了次床;有時候以為是約了個炮,沒成想卻愛上了對方。

  10、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愛情不是找出來的,而是守出來的。如果只用眼睛找,你很難知道誰可以相守一生。因為只有遇到事情,人性裡的善或惡才會被激發出來。所以別用外貌和財富選人,而要用挫折、風波和平淡去選人。扛得起責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才是一輩子的戀人。

  11、沒有人比你更美好,因為這個世界不會再有第二個你。別總是自卑,你永遠比你自己想像的要好。

  12、偶爾對自己好些,偷個小懶,抽點小瘋,不算傷天害理。

  13、找你理解的人愛。這就是可行的愛情。你理解不了,無論他是猥瑣,還是他太美,都不必勉強自己進入不同的物種。

  14、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

  15、學會自己欣賞自己,每天送給自己一臉微笑,又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後看。

  16、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17、嫉妒,是一個人發自內心地對另一個人最大的認可!

  18、往事若能下酒,回憶便是一場宿醉。

  19、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事,我們都做不了主。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所以,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隨緣隨心,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凡事看淡點看開些,順其自然,無意於得,就無所謂失。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遠離你多少。

  20、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而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21、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到你的身邊。

  22、不管世界多麼擁擠,都要讓心自由跳動。因為生命的每一瞬間,都存於心,貯於憶。那些擁有,那些給予,那些珍貴的收藏,都會擁於懷,融於情,長眠於心。一些人,一些情,一些事,都裝在心裡,會累,會擠,懂得卸​​載,給心一個空間,讓心得以喘息,讓陽光給以沐浴。

  23、男:我喜歡了一個女生女:她一定很漂亮男:你太自戀了。

  24、記住你是個女孩,高傲是你的象徵,自信是你的資本,微笑是你的標誌。你要奮鬥的不是在一個男人面前委曲求全讓他看到你的努力,而是好好努力並且等待數年後那個單膝跪地給你無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

  25、男人是有愛情的,而女人沒有,女人是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了。我想了半天,發現這句話是真的……

  26、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煩惱該不該說哪些話,做哪些事,也不必擔心偶爾的安靜會認為是你不在乎。這些統統都不需要猶豫考慮,因為他愛你,懂你,就會讓你做自己。

  27、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還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28、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難,會不會有結果,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敗了也無可厚非,關鍵是你有沒有勇氣解脫束縛的手腳,有沒有膽量勇敢地面對。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29、命運不會偏愛誰,就看你能夠追逐多久,堅持多久。

  30、為人處事靠自己,背後評說由他人。有時我們太在意耳邊的聲音,決策優柔寡斷,行動畏首畏尾,最終累了心靈,困了精神。就算你做得再好,也會有人指指點點;即便你一塌糊塗,亦能聽到讚歌。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編後語:也許我可以遇到一個女孩,談一場和愛情有關的戀愛,趴在只有黑白的桌上,畫著圖,也許會​​眉頭緊鎖,也許會叼著鉛筆,心裡始終會偶爾想起她,我的姑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