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改名避付逾300萬工資 澳中介低薪請港台人

2014/09/05 16:30:13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05 Sep

改名避付逾300萬工資 澳中介低薪請港台人 {#icons_cat6}

【綜合外電報道】澳洲最大雞肉生產商之一的Baiada,僱用的一間中介公司,涉嫌以極低薪金聘請大量持工作假期簽證的香港及台灣人,並於早前清盤以逃避支付巨額欠薪。工會發現,該中介公司竟改名換姓,重操故業。

澳洲《時代報》報道指,該中介公司Pham Poultry,以低於最低工資的時薪聘請大量香港及台灣人,為在紐卡斯爾附近的Baiada工廠工作。一名曾於該工廠工作的二十三歲香港女子稱,她每周工作六日,每日十二小時,不時需加班四至五小時,時薪僅十一點五澳元(約八十三港元),遠比最低時薪的十六點五澳元(約一百二十港元)為低,並需與三十人擠在同一住所居住。

報道指,中介公司早前清盤,以逃避支付欠下三十員工逾三百萬港元的薪金,惟該公司職員卻以NTD Poultry為名,再度成立中介公司,為Baiada的另一間工廠介紹員工。Baiada未有評論事件。

 

     改名避付逾300萬工資 澳中介低薪請港台人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905/00423_02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