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長壽秘密

2014/09/08 06:58:24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08 Sep

真的有長壽秘密

硒雖然對人體非常重要,但也絕對不可超標,超標會有生命危險,只要超過每日需要量的 5倍,便有機會中毒。動物內臟有豐富的硒,比如豬腎,即豬腰,每一百克含 111.77微克的硒,如果一個人把一碟半斤的炒豬腰吃光,吃光後,又怕肥又怕膽固醇高,於是開始內疚,想起奇異果可以減肥,又馬上啃幾個奇異果,便有機會中硒毒。半斤炒豬腰有 279.42微克硒,正常人只需要每天補充 50上下的硒,這樣半斤炒豬腰已經超過五倍;本來從動物來的硒不容易被身體吸收,但因為奇異果中有豐富的維他命 C,可以幫助身體吸收硒,中毒的現象便有機會發生。所以再好的東西,也要合理食用。如果市面上有含硒的維他命出售,一定不可以吃,除非身體有重病和有醫生指導,平時只要不偏食,一般人的硒是夠的。
 《半畝田》中經常推薦的一些飲食搭配,既簡單可行又便宜,最主要的是也好吃,可以輕易地成為每天的飲食,只要照吃自然就健康又美麗了。如果錯過了也沒有關係,可以上網找一找,《半畝田》中很多文章都被放上了網,《嚴浩秘方集》中收集的比較全,繼第一集在年初出版以後,第二集也會在下星期末出版了,第二集的特色,是加插了很多繪圖,幫助讀者明瞭歷來文中介紹的功法。
嚴浩秘方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