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與幼稚園攜手優化收生安排

2014/09/08 10:11:39 網誌分類: 生活
08 Sep
        踏入九月,家長開始着手為其適齡入讀幼稚園的子女準備申請幼稚園幼兒班(K1)學位。為使幼稚園的收生程序更為暢順,教育局將優化一五/一六學年幼稚園K1收生安排(簡稱「二○一五/一六K1收生安排」)。所有參加「學前教育學券計劃」(簡稱學券計劃)的幼稚園都採取有關安排。

        「二○一五/一六K1收生安排」其中一個目的,是優化派發和收取入學申請表的安排,避免家長長時間排隊輪候。就此,大部份參加「二○一五/一六K1收生安排」的幼稚園都會上載申請表格到學校網頁供家長下載,少數只派發印刷版表格的幼稚園,亦會備妥足夠的表格,家長毋須提早到校排隊輪候。

        我們鼓勵家長透過學校網頁或直接向學校了解校本收生機制的詳情,除了派表/交表的時段外,學校亦會公佈收生程序及準則、是否面見所有申請學童等。

        藉此機會,我們亦提醒家長如欲為其子女申請在一五/一六學年入讀幼稚園K1班,須盡早向學生資助辦事處申請「二○一五/一六學券計劃資格評估」,該學券亦會用作新生註冊。

        有關「二○一五/一六K1收生安排」的流程及家長須注意事項,可參考以下教育局網頁(http://www.edb.gov.hk/2015-k1-admission_tc)。如有查詢,歡迎致電教育局熱線28910088,或聯絡教育局各區域教育服務處或幼稚園及幼兒中心聯合辦事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