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韋達亦非面面圓

2014/09/08 19:44:40 網誌分類: 賽馬
08 Sep

馬場中的恩恩怨怨,為賽馬增添了更多的趣味。只是馬季期間賽事頻密,或許未有被留意,或許被忽略掉了。

在港連續十三季取得冠軍騎師的韋達,其座騎幾乎遍及所有馬房。然而,這位一向面面俱圓的鞍上高手,也有對頭人。

剛季的冠軍練馬師方嘉柏,同樣是長袖善舞,但正正是這兩位人緣極佳的騎練,上季是一次合作也沒有。箇中原因,該是「因利益而結合,因利益而分開」吧。
韋達因策騎馬王「雄心威龍」的留放,與練馬師苗禮德鬧翻後,亦鮮有再合作。剛季,兩人的合作只有僅僅的一次而已。

和韋達最少合作的華人練馬師,當數剛季帶領「崇山寶」揚威海外的姚本輝。剛季,姚廄只有兩匹馬曾交由韋達策騎,一匹是一班馬「誰可拼」,另一匹是同主的三班馬「凱歌動」。

在剛季的季尾階段,「誰可拼」與「凱歌動」均拉倉而去,轉去了和韋達合作密切得多的高伯新馬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