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專欄)電影『轟天猛將3』觀後感

2014/09/10 00:24:01 網誌分類: 影視
10 Sep




導演 : 柏德烈侯治

演員 : 史泰龍 積遜史達頓 米路吉遜 阿諾舒華辛力加 夏理遜福 安東尼奧班達拉斯 龍格爾 韋斯利史納斯

故事大鋼 :

故事開始由巴利(史泰龍演)所率領的The Expendables僱傭兵部隊最初成功救出被擄走8年之舊隊友大夫(韋斯利史納斯演),但在緊接的索馬里行動中失敗告終,亦知道伏擊者就是和巴利一起 創立The Expendables,但及後變節成為惡勢力軍火商人之石壩(米路吉遜演)。為了復仇巴利重組一隊更新的隊伍到處招人,從中更收到來自新的政府委託人 Drummer(夏理遜福演)的協助及要求追兇...


觀後感想 :

到到第3集,自自然然要和第一二集比較。

雖然都不會寄望故事有幾複雜,更不會要求太多的合理性,始終也是一套純看打鬥娛樂的電影。

今次故事節奏比較前兩套弱,特別在中段的找尋新隊友情節的確較慢。而且今次打鬥情節主力在頭及尾段,故事連接性亦較弱,而更大的問題在於新的隊員較難令人 投入,就算加了奧運柔道銅牌得主朗達露絲坐陣也不覺有太大的戲份,幸好新隊員之一Galgo(安東尼奧班達拉斯演)爆笑表演不俗,亦搶了不少的戲份,為電 影加了一些分數。

而最主要的戰鬥環節中,的確較以往少一些強而有力的鎗火場面,爆烈場面就更不太有感覺,失去了第一二集所見到的迫力。而可惜的更是開頭的打鬥及戰鬥場面更較片尾的戰鬥更精彩,而片尾的鎗戰為何不夠精彩,有可能是今集所涉及的人員太多,要集中看到主角們的表演確實有點不夠。

當然如撇除戰鬥因素,如要看各個主角之表現,整體上未知是否由於主角群年事已高,特別阿諾舒華辛力加的樣貌較上集特別蒼老,眾主角之活力好像弱得好明顯。 而有些主角的確較少表演機會,例如李連杰,夏理遜福,阿諾舒華辛力加等等已接近配角的駕駛以及操控機關鎗的角色。而連積遜史達頓,龍格爾等人所演的角色也 像較少埋身肉博之鏡頭。而每次皆有但不知為何的男主角巴利(史泰龍演)與大奸角石壩(米路吉遜演)的赤手空拳對打也有點草草了事,亦較上次第2集史泰龍與 尚格雲頓的打鬥情節弱,可能亦和二人年紀有關。

整體上故事雖然算流暢,但的確較上兩集失色,希望下年如有第4集的話,確要在選角以及戰鬥場面中花多些工夫,亦不應一時間加入大量新角色。


看板娘---馬場彩珠 馬場樂子 Mary CHAN 司馬騏綵 司馬蓮華---對電影『轟天猛將3』之評分:
*(圖中所述之看板娘人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四位看板娘
來自東京的馬場樂子、
來自香港的Mary CHAN、
來自潮州的司馬蓮華、
來自澳門的Viva Viviana Viveiros


祝願大家enjoy中秋節!


此Wallpaper由河馬仔設計及監製及持有版權、由香港畫師---桜夜貓Sakuraki繪製而成。

*(圖中所述之故事及看板娘人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