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預示你能力發揮受限

2014/09/10 10:11:24 網誌分類: 掌相
10 Sep
啥面相預示你能力發揮受限

人都有屬于自己的能力空間,或多或少,但是并不是每個人都能真正的將自己能力完全的發揮出來,我們的心性中,總有阻礙能力發揮的特點。這里從面相角度羅列一下,供大家參考。

一、發粗且硬,這種人性子沖,有不錯的能力,卻總是不能有序的施展出來。

二、眉突眼陷,這種人性格固執,有股自傲和清高,毫無親和力,想體現能力的時候也難得到別人的認同。

三、耳低較小,這種人保守,總是不敢率先嘗試,埋沒了自己不少的能力。

四、唇口不閉,放松時唇總難是閉緊,這種人思想行為都松松垮垮,有機會也很難輪到他。

五、準梁不占,沒有好的山根也要有不錯的準頭,沒有強力的準頭那么梁柱要整齊直暢,如果兩者都不占,求什么都很艱難,能力也發揮不足一半。

文:清雅居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