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明白這些

2014/09/10 10:13:42 網誌分類: 愛情
10 Sep

突然有一種衝動記錄下自己這二十幾年來對生活的領悟,做為人應該懂得未雨綢繆,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定的可預見性,很多人都只有在經歷失敗之後才懂得,更可悲的是有些人即使失敗了也沒有明白這個道理。我們應該懂得不斷的遇見不斷的去避免,只有這樣我才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人生應該有更高的追求,人生真正的快樂不是你這一生可以賺得多少鈔票,而是不斷給自己定下目標,然後朝著目標不斷前進,不斷去感受成功的喜悅。人生以有多少鈔票為快樂的人,是最低俗的人。

  人永遠都該明白的是這個社會沒有人欠你的,你沒有理由去向別人索取。如果真的想得到什麼,那就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如果仍無法得到那是自己的無能。這個社會沒有真正的公平,所以不應該去抱怨,這個社會有無數過例子通過自己努力成功的人,真正抱怨的人是無能的人;在這個宇宙中更本就沒有絕對的公平,任何事物都是相對而言,哪怕是時間也不是絕對的公平。所以人永遠不要去幻想公平。

  女人更應該明白的是努力找一個穩定的工作,為自己多留條後路,即使遇見什麼,至少還有生活的技能,有活下去的勇氣;女人更應該懂得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完成,別幻想讓人替你去做。女人應該明白智慧比容顏重要,即使你擁有傾國傾城的美貌,也記住不可以用做謀生的技能,容顏都有衰老的一天,只有智慧才可以不隨時間消退。女人更應該懂得什麼是內外雙修,在忙在累,別忘了修飾自己的容顏,男人永遠用視覺戀愛,而女人是用感覺戀愛;在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有誰有時間來了解你的內涵,注重外表比不注重外表的人更能獲得機會。

  女人也應該有自己的主見,別隨風而倒,更懂得遠離是非;懂得如果注定沒有好結果的戀愛,懂得做一個瀟灑的轉身留下自己華美的背影,當你擁有的時候請一定珍惜,一旦失去了就別在後悔。永遠別那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如果別人還可以傷害你,說明你的修養還不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