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前大使涉嫌偷税遭调查

2014/09/10 22:33:1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0 Sep
美国前大使涉嫌偷税遭调查
2014-09-10 09:33:5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黄蓉   |  

美国前大使涉嫌偷税遭调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纽约时报 》9月9日援引奥地利新闻周刊《Profil》报道,曾先后担任美国驻阿富汗、伊拉克和联合国大使的扎尔梅·哈利勒扎德(Zalmay Khalilzad)正因涉嫌逃税和洗钱接受美国司法部的调查。

据报道,案件涉及140万美元(约合86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转移,其中涉及到63岁的哈利勒扎德的妻子名下的账户。哈利勒扎德的妻子是社会科学家、作家谢里尔·贝纳德(Cheryl Benard)。

贝纳德拥有美国和奥地利双重国籍,并在维也纳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

维也纳州级检察官办公室的女发言人尼娜·布塞克(Nina Bussek)仅证实贝纳德牵涉到一起正在进行的案件,拒绝进一步评论。

 

   美国前大使涉嫌偷税遭调查

   http://gb.cri.cn/42071/2014/09/10/7651s4685611.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