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老妇火车站摔倒 铁路工作人员袖手旁观遭批

2014/09/10 22:44:11 網誌分類: 文化
10 Sep
英老妇火车站摔倒 铁路工作人员袖手旁观遭批
2014-09-10 16:12: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大昕 作者:实习编译:张静敏 审稿:聂鲁彬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近日英国利兹火车站一位老人在乘扶梯时摔倒,身在附近的铁路工作人员却无动于衷,并辩解称没有接受过“应急救援”方面的培训,此事引发舆论普遍谴责。

据目击者透露,事发当时一位老人正在火车站乘扶梯上楼,由于身体原因老人身体后倾摔倒,一名离老人很近的乘客顺势抓住老人,另一名乘客按动紧急按钮停运了电梯这才避免事情的进一步恶化。有乘客向不远处检票口的北方铁路工作人员求助,他们却无动于衷。目击者也拨打铁路客服热线,接到的回复也是一样——这种事情不归他们管。原因就是他们从未接受“应急救援”方面的培训。

报道称,事后晕倒老人被送往医院,身份还未确定。目前针对铁路工作人员对老人跌倒袖手旁观的行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更在民众中引发强烈谴责。北方铁路负责人已公开对此事表示歉意,并称会立刻加大对员工“应急救援”方面的培训力度。

   (实习编译:张静敏 审稿:聂鲁彬)

 

   英老妇火车站摔倒 铁路工作人员袖手旁观遭批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9/513389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