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廟以爲在修行?

2014/09/12 07:58:00 網誌分類: 真假修行
12 Sep


跑廟以爲在修行?

真正明白靈修含義的人,自然從現實生活中去不斷修正自己,與家人,朋友,上司下屬去[了緣]。

走動廟所謂的[會靈],這不過也只是一個過程,並非目的。

從外往内的整個修正過程,從喜歡找老師[問]到知道自己在做什麽,該修正自身缺點什麽的轉變過程。

渡人先渡己,捫心自問,自己修正了多少?改變了多少?

還是沉迷在跑廟?到處[會靈]?接旨,繳旨?接令?繳令?這些過程對你幫助多少?

迷失在追求感應,神通多久還是不能自拔?

這些[靈修]的盲點能明白突破多少?

這都需要靠自己不斷[心性]提升之後,[了緣][行善累功消業],智慧真明瞭還是不明瞭。

一切都是[空]這個[空]體悟到多少?

這些全部都是由今生之受報之過程,不斷體悟經歷,反觀自己内心再修正才能明瞭。

如果一旦根基不牢,智慧未開,經歷的過程體悟不明,還是迷失在[辦事]迷失在[天命]才蠢。

真正需要辦事的寥寥無幾,不需要辦事的想要[辦事],妄念作祟導致自覺帶所謂[天命任務辦事]。

下場都不會好,因爲並非[神]直接教,而是妄念招來的[外靈]在玩弄你罷了。

跑來跑去一場空,不知修正去毛病。

做人不知了己業,妄念作祟引惡靈。

不修本性追神通,靈修變成外靈附。

可悲可憐無正知,胡搞瞎搞誤衆生。

人呢,真的不要過度以爲感應,神通跟‘看見’聽見‘。

當你學會這些附帶的能力不過是多餘之時,放下自如,你才能真正明白[靈修]之真正的意義存在。

不然這輩子自以爲可以[辦事]或者被誤導[辦事]的人,幾個順遂?

真正帶天命辦事的人,絕對都是由苦至甜,而不會越來越苦,更不要說拮据之生活了。

觀念自己不修正導正,以爲[唸經]就可開智慧的才蠢。

不信去看看關公唸經沒,林默娘唸經沒,岳飛唸經了沒...........

人道做不好,我執在[唸]而不知如何修正毛病缺點,一切都是枉然,白修一場空。

[唸經]是針對那些下根器或者下下根器的無知人,不明白做人之理,不懂四維八德如何做。

讓這些人從反復的[唸]來洗滌[心],這點如果還是不明白,那就再繼續磨吧。

上根器能自悟,中根器打罵能體悟,下根器反復打罵才醒悟,下下根器打死駡死也對牛彈琴也。

佛渡有緣人沒錯,但無法渡下根器跟下下根器也是事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