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裘控股(8168): 高舉放下

2014/09/12 09:49:00 網誌分類: 股市
12 Sep

週三收市後公告正式遞交申請轉往主板上市。週四競價時段已高開11.11%,但收市只升一格(1.85), 成交增至三千五百多萬股。

 

開市前已進身第三大升幅,不是主力所為無人能及。效果是一定吸引眼球,引人注目。

 

{#8168 Blog 5 Photo 2.jpg}

 

高開低收弄支大陰燭, 是見頂利淡!且曾超越保力加通道頂,股價被拉回也會是主流認知。

筆者猜想主力意欲讓市場[消化] 轉板消息,減少市場關注度,最好把它遺忘。相信股價將於$0.25 $0.28之間橫行三、五、七日。之後是否爬升或繼續橫行只有天曉得, 筆者只有等的份兒。換句話也可以說是[震倉],有貨者見狀也會慄罷。   幻音數碼(1822) 是轉板後約兩年才賣殼的,會否如此?筆者認為又未必!事關已有幾條鯊魚落場。尚有三億一千四百萬份[非上市]認股証未行使。[非上市]也意味箸只有特選人仕才獲配發。要全數行使也該要升至$0.45以上吧 ! 要派哂就要[更高] !

假設成本一毫,至三毫(升200%),劃一價以三毫派三分一貨已歸本啊!

 

 

英裘控股(8168)配售非上市認股証

 

 

 

 

 

 

 

 

 

(a)

(b)

c = (a+b)

配售月份

份數

配售價

行使價

行使認股証

 

 

 

 

之每股成本

 

 

HK$

HK$

HK$

6/2013

114M

0.050

0.400

0.450

 

 

 

 

 

7/2014

200M

0.006

0.199

0.205

 

31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