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宮自化權

2014/09/12 10:23:47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12 Sep
福德宮自化權


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多次強調,福德宮是為夫妻宮的氣數字,而遷移宮是為夫妻宮的交易位,當遷移宮見生年化忌時,親密愛情的初體驗一定會遭遇挫折,大多數人是發生在婚前,然而克應在離婚的人也大有人在,總之,是會帶來刻骨銘心的創傷;然而福德宮見生年化權時,克應在婚姻感情上,又會出現何種現象呢?-感情進行時,會遭遇競爭對手,婚姻關係常會處在緊張或緊繃的狀況…。如果將夫妻宮當成「夫妻一體」時,而不只是將夫妻宮當成配偶看之時,那則能融會貫通這個論述的涵義。

 

在進行福德宮自化權的探討前,請網友們自行複習一下福德宮自化祿的講義,那更能了解自化權的意象!

 

福德宮自化權

 

(一) 在受引動或刺激時會有「虛張聲勢」或「自我膨脹」的表現。

 

(二) 生年化權在福德宮之人是為對每件事務的處理或職責所在的公事,皆會「用心費神」的投入,是處心積慮的規劃著行事的程序及進度,那是天生秉賦裡責任心的一環;然而福德宮自化權則有針對某件特別事務的設計,不論是陽謀或陰謀,不管是極具縝密度或急就章,是有不擇手段的意涵在,如果說福德宮見生年權之人很會「計算」,那麼自化權則是「算計」,然而自化權的現象並非常態性的能量發揮,所以做壞事時會有「鴨蛋再密也會有縫」的漏洞。

 

(三) 福德宮自化權之人並非平常就事事「老謀深算」(而生年化權之人就常見老謀深算的痕跡),所以切勿將其人以二分法的好人、壞人來看待,而是遇事逼急了之時,很會想辦法的人。( 免費查詢您的紫微命盤 )

 

(四) 福德宮自化權之人在「發作」時,也可能會出現「自大」、「愛現」的現象,而福德宮有生年權之人平常就「死愛面子」,但自化權之人則是在「發作」時才會有如此現象,卻有點像「打腫臉充胖子」。(所幸,並非常態性的發作,否則,天天打腫臉那還得了!)

 

(五) 福德宮見生年權的夫妻關係是常態性的「緊張」,當然,其中是隱藏著夫妻之外的戀情(至於是命主或配偶,是得再深入辯證),而自化權則是命主本人所製造出來的「緊張」;而自化權也有急中生智,想辦法解決的調調在!

 

(六) 福德宮生年權之人無心於慢條斯理的作生活情趣上的享受及品味,常可能見著以花錢方式做「快速」的渲洩壓力,但自化權是為因應衝擊時的反作用力,所以並不見得會為享受而花錢消費,卻可能會因應特殊目的或需要而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樣子,所以不排除會有短暫時間的投入。

 

(七) 福德宮生年權之人對實現心中「理想」的兌現率極高,而「自化權」之人則是依「行情」而看情形。

 

大環境的景氣在短時間內只會更往下,而難以向上作「V 」型反彈,值此不利的處境,那對網友們不知是「幸」或是「不幸」的身處「經濟」的浩劫。所謂的「幸」就是能夠藉著危機作為轉機的跳板,而不幸則是隨著不景氣的鐵達尼號下沉-請網友們不妨自行製造「福德宮」自化權以自求多福!(但千萬不要圖謀不軌,那則可能招來自作孽不可活的敗跡!)大家加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