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早婚還是晚婚

2014/09/15 10:02:56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與桃花
15 Sep
八字看你早婚還是晚婚

在一個人的八字命局中(免費查詢),日柱中的日支代表命主的配偶宮,由于此宮位可以了解命主配偶所處的環境條件,或品質的好壞。此宮的強弱、旺衰、喜忌,以及命局其它宮位對此宮的作用或反作用場對命主的婚姻起著較大的影響。而配偶星即男命指財星(正才為妻),女命指官星(官星為夫)。配偶星是直接代表夫妻的標志,故其在八字命局中的組合對命主婚姻的影響也極大。在推斷命主結婚早晚時,應將配偶宮與配偶星結合起來,互相參看而定。

一、配偶宮看結婚早晚
  1. 八字配偶宮被合成配偶星(財、官)直接合人配偶宮時,易早婚或適婚。
  2. 八字命局中桃花、紅鸞、天喜合入配偶宮時易早婚。
  3. 八字配偶宮與地支合化成配偶星或財官局時,易早婚或適婚。
  4. 八字配偶宮坐臨配偶星(男命正財,女命正官)時易早婚或適婚。
  5. 八字配偶宮臨喜用之物,不被刑沖者易早婚適婚。
  6. 八字配偶宮受它支刑沖又無合來解救者,晚婚。
  7. 八字配偶宮逢空亡,無救應者,晚婚。
  8. 八字配偶宮坐臨比劫或女命又坐臨傷官者,晚婚。
  9. 八字配偶宮與地支合化成比劫局(男命)或傷宮局(女命)晚婚。
二、配偶星看結婚早晚
  1. 配偶星出現在年月柱,不被刑沖克合化者,早婚或適婚,出現在時柱上晚婚。
  2. 配偶星為喜用之神又在命局中出現時早婚或適婚。
  3. 配偶星合入日干或合入日支者早婚。
  4. 年、月、日柱有合或化成配偶星者,早婚。
  5. 男命身旺,財亦旺或財弱但有食傷生財者,早婚或適婚;女命身旺,配偶星官殺亦旺者,早婚或適婚。
  6. 男命財多身弱不勝財者,晚婚。女命官殺強旺身弱者,破身早,易早婚。
  7. 女命比劫一片或傷食強旺而配偶星官殺極弱者遲婚,男命比劫強旺而配偶星財弱,又乏食傷通關時,遲婚。
  8. 配偶星在原命局不現時,多晚婚之命。
  9. 配偶星在配偶宮或月令處休囚死墓絕地時晚婚,處生旺之地時,早婚或適婚。
  10. 配偶星雖出現在年月,但被刑沖克破或合化成他星及忌神時,晚婚。
  11. 配偶星臨空亡或坐空亡又無解救者,晚婚。
  12. 來源;靈匣

    http://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2674&page=10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