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億火力大開 主力率五板塊搶攻新高地

2014/09/15 19:47:07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15 Sep

 

109億火力大開 主力率五板塊搶攻新高地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凈流入較大的板塊:中小板、運輸物流、上海本地、機械、商業連鎖。

 

今日資金凈流出較大的板塊:汽車、券商、鋼鐵。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4330.5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83.2億元,資金凈流入108.5億。

今日指數平開高走,小幅震蕩。資金繼續入場,仍然是航天軍工、電子信息、創業板、中小板強於大盤。

根據 資金統計,中小板、運輸物流、上海本地、機械、商業連鎖板塊排名資金凈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0.31%,收在2339.14點。

 

重復我們上周的判斷:指數在2300附近短期整理完後,將攻擊2400點,而關註重點仍然是巨量資金回流的中小板、創業板的電子信息、節能環保、通信、計算機、教育傳媒及航天軍工。

 

 

 

3、 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中小板,凈流入較大的個股:泰亞股份、奮達科技、眾業達  、東源電器、怡 亞 通、黃海機械、百潤股份、金新農  、紅旗連鎖、國創高新、雪 萊 特、萬馬股份、姚記撲克、雲南鹽化、遠東傳動。

 

創業板,凈流入較大的個股:錦富新材、華中數控、、金運激光、蘇交科、科斯伍德、旋極信息、明家科技、長城集團、佳訊飛鴻、漢威電子、青松股份 。

 

        上海本地,運輸物流,凈流入較大的個股:中信海直、外運發展、怡 亞 通、錦江投資、保稅科技、南方航空、中昌海運。

 

        凈流入較大的個股:華東電腦、愛建股份、錦江投資、海立股份、浙報傳媒、上工申貝。

 

航天軍工,凈流入較大的個股:貴航股份、華東電腦、佳訊飛鴻、山東礦機、川大智勝、四創電子、中航重機、奧普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