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曲同功: 幻音數碼(1822) 與英裘控股(8168)

2014/09/16 09:29:17 網誌分類: 股市
16 Sep

異曲同功: 幻音數碼(1822) 與英裘控股(8168)

 

兩者都是在收市後公佈利好消息,股價也在翌日大幅升穿保力加通道頂,高開低收一支陰燭。英裘股價隨後再跌兩日但昨日跌幅已收窄。

筆者要說的是,到底會是誰翌日高追 ? 有關英裘控股(8168) 的,前文已述不贅。至於幻音數碼 ,在開市35分鐘內殺上全日高位$0.425後,便在20分鐘內回落在$0.375水平徘徊,下午開市後20分鐘後便跌穿昨日收市價$0.365。35分鐘內殺上全日高位,除了主力沒有人有此能耐,但不排有散戶追貨。至於幻音數碼(1822)會否如英裘控股(8168) 再跌幾日,只有等著瞧,但也震倉味濃!

 

 

上文執筆時並不知曉昨晚幻音數碼(1822) 配股, 今早登入港交所網站瀏覽才知悉。配售十億股以每股$0.175配予不少於6名承配人, 集資一億七千五百萬元。配予6名或少於6名是要公佈身份的,不少於6名可免;配股把新主股權由73.39%攤至55.41%。原推斷會發新股或可換股債卷(CB) 是收購大價資產,那是錯了。估計這批貨是用來炒的,也的確省時省力;這派對也即時熱鬧起來。如此今日下午開市,股價向上機會較大。是耶非耶,很快掀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