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男人頭痛的女人

2014/09/17 10:50:31 網誌分類: 愛情
17 Sep

 

1、約會故意遲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女孩就喜歡這麼一條“約會遲到的藝術”,依男友的耐性而定,選擇比預先相約的時間遲5分鐘,10分鐘,15分鐘,有的甚至更長,以此來考驗男友對自己的感情……要讓男友等得有點心急,有點擔心,但還不至於要發怒,如果真有男人板起面孔說:“下不為例!”那你下次就不去了。


不過,絕大多數男人會強忍內心的不平,還會強作歡顏違心地說:“沒事的,我也剛剛到!”其實,他已狠命地坐在那裏抽了半包煙。

  
2、假如我和你媽媽掉在河裏,你會先救誰?

  
一個很傻的古老難題,其實這一點也不好玩,而且毫無人性,對男性而言,是很殘酷的一個兩難選擇題,而且只能逼男人走上撒謊的不歸路。

  
3、“愛不愛我?”、“到底有多愛?”

  
一天問N遍,樂此不疲,男人稍有不耐神色,馬上認為自己不被對方重視,要男的再三保證,逼男人寫血書訂生死約……與女性比較,男性的腦部感覺中心和溝通中心,較少有“聯系”,當他不容易說“我愛你”,通常不是在表達當下感覺,而是在解決一個問題,讓她知道他的意向而已。

  
4、一哭二鬧三分手

  
哭是可以的,還有一定審美價值;鬧就稍過了點,不過,也有可愛之處;


最低級的是言必及“分手”,磨刀霍霍,殺氣騰騰,其實喊“狼來了”僅是作秀,但令人不勝其煩。

“假戲”有時會讓男人“真做”的,男人最吃不消女人的脅迫。

  
5、“你喜歡張曼玉嗎?”

  
然後興災樂禍地在一邊等自己的男人回答。


其實,很多時候,女人就喜歡聽一個“完美的答案”,而不是“真實的心聲”,這令男人感到非常棘手。


一個對別的女人不予關註或毫無想法的人,一定他是孫悟空或者唐僧。


大多數男人是在通過欣賞女人,來強化自己關於性的欲望與幻想。


想通了這些,你就不要再逼老虎變成一隻貓去捉老鼠!

      
6、“到底是朋友重要還是我重要?”

  
一旦戀愛,男人就失去了自由。


如果男友正與的哥兒們玩或喝酒,沒及時去女友家換燈泡,那是一件極其嚴重的事,因為在父母面前丟了面子!


為了顯示其“第一的”地位,總喜歡獨霸男友,讓他眾叛親離,做個孤家“愛”人!


事實上,男友對你有多麼在意,他也需要朋友,如果因為情欲而讓男人孤獨,那麼,洞房如牢房。

  
7、一定要鑽戒!

  
求婚是個關卡,而且有關經濟問題。女孩喜歡攀比,並把壓力轉嫁給男友,如果沒有鑽石戒指,就別想“染指”!婚前焦慮,可以讓一個男人臨陣逃跑的。


愛是需要證明的,但不要虛榮的炫耀。男人是用來靠的,更是用來抱的。

  
8、枕男人的手臂入眠

  
其實,這樣做男人累,女人也不舒服。


不要端著新娘的架子,上床如上轎,對男人而言,是個不小的負擔。


女性這種心理的滿足感如果建立在先生的“肉麻”的基礎上,先生以後就會視床為“畏途”,一躺下就條件反射地手腳發麻。

  
9、性懲罰

  如果丈夫不答應你的某些無理要求,就“罷床”,扔丈夫枕頭叫他滾!


這種用性做武器來逼丈夫變節或就範的行為,最後可能演化出丈夫的性冷感,長期下去,男人會產生一種挫敗感,所以,這種行為等於給男人上酷刑,而且是往死裏打的那種,一旦仇恨種子的枕邊發芽,枕頭就變成了定時炸彈!

  
10、當眾管教丈夫,餐桌下踢他的腳。

  
男人的面子比屁股大,小心犯忌。


怕老婆雖然有人美其名曰為“美德”,但說人家怕老婆則有點“缺德”,因為很傷人!


男人弱,才會怕悍妻,而一個弱男子,還有什麼驕傲與自尊?


11、對公婆冷眉橫對

  
做丈夫的最怕婆媳關系不好,因為兩個女人的戰爭,最後成炮灰的往往是自己,所以,婆媳不和,麻煩就會無休止地被制造出來,這種境況下的男人,過的一定是水深火熱的生活。

  
12、查電話掏口袋

  
前者是關註丈夫“生活作風問題”,後者是檢查丈夫“經濟問題”:是否有小金庫,是否瞞報或虛報收入。


三個字:不信任。這種家庭裏討生活的男人,一定壓抑、苦難,稍有不慎就會犯錯誤,有點像給慈禧太後梳頭抓虱子。

  
13、“掏空”他的“精”力

  
每個晚上都要丈夫“做功課”,不“浪漫”沒關系,最怕丈夫的精力在外頭“浪擲”掉。


所以夜夜笙歌,旦旦而伐;強烈占有欲令這些女性成為失去理智的母獅!


別以為男人每時每刻都在想著“性”,男人也是用腦子思考的。

  
14、“你啞巴了”、“你在想什麼。”

  
做愛後,處於應激期的男人往往頭腦一片空白,失去自我控制,以致顯得笨拙而不知所措,他必須做些簡單動作以恢復親密狀態,如果這時,興奮的太太要丈夫像她一樣話多,並讓他思考一些尖端如“神六”如何上天的問題,那實在是太為難他了。

  
15、“鄰居又換車了!”

  
這種恨鐵不成鋼的強力刺激,會讓男人惱火並萌生自卑心理,所以個別氣急了的男人會脫口而出:“鄰居也換老婆了!”


很多男人相信,其財務狀況反映了他們內在價值,因為,你取笑他的收入,實際上是在蔑視他做為一個男人的能力。

  
男人壓力大,卻不屑於傾訴;


男人命苦,卻要強作歡顏;


男人抽掉肋骨後,還要裝著很堅強……


這時候的男人,自己心愛的女人的一句話,一動作,一個表情,一次無意的傷害都可能是致命的,所以,相對而言,女人比男人壽命長;


那麼,好女人應該給他們一條出路,其實,他們更需要關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