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打麻將增運秘訣

2014/09/18 08:41:44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不少人閒時都愛打麻將,贏者振臂高呼,輸者懊惱不已。其實如果懂得兩、三種增強麻將運的風水秘訣,包你大殺四方!今期就從風水學的角度,談談麻將風水。

        一、通勝說吉慶

        現在市面上流通的日曆,多為陽曆計時本,而陽曆的日曆大多只標明年月日,沒有標明當月、當日、當時的時辰干支。而通勝大多以傳統的天文曆法作為計算時間的工具,屬最傳統、最詳細的時辰計算,如節氣、月令干支、當日干支、吉時、空亡時等等。我們去打麻將前,可打開通勝看看當天的干支是否與自己的生肖對沖,如自己屬豬,通勝的當天干支為丁巳日,巳就是蛇,蛇與豬相沖,所以當天打麻將,往往會形成對沖,牌運容易受到氣場影響,不利財運。

        二、心境與牌運

        任何事物的形成都離不開內因與外因的相互作用,如能夠在內因上多做功夫,再加上外因的補助作用,可以起到良好的效果。例如近期煩躁者、與老公打罵者、剛剛辭職者,都代表自己的運勢處於低弱狀態,故不宜打麻將。

        很多人相信「情場失意,賭場得意」,殊不知當一個人霉運壓頭時,很難得到財神與好運的扶助。所以當心境不佳時,不宜經常參與打麻將、賭博之類的活動。

        三、方位說財源

        風水最講究時空與方位的學理,在屋裏打麻將,最忌諱的就是「送財神」,最歡喜的就是「迎財神」。所謂「送財神」就是背對着大門口,並且大門口是打開的,所以不少人都喜歡自己面對大門口「迎財神」。背對財神,難有好牌運,同時在打牌的過程中容易與牌友起小爭執。

        想打麻將時財運亨通,除了以上三種風水秘訣之外,還可選擇一些旺財吉祥物,也能起着關鍵作用,幫你旗開得勝。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