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別讓你的男人活得太累

2014/09/19 09:58:34 網誌分類: 婚姻
19 Sep

婚後的女人很少不抱怨老公的,沒錢沒權的抱怨老公沒出息,有錢有權的又抱怨老公沒時間陪自己。其實,想想我們大家生活的都不容易,女人可以隨時隨地毫無顧忌地對老公抱怨甚至是發洩自己的不滿情緒,然而,做妻子的有沒有想過比自己壓力更大的身邊男人呢?

  累了、乏了、怕了、苦了,女人可以哭,可以肆無忌憚的哭,甚至是可以不管場合撕心裂肺的哭,女人哭不會被別人笑話,可以不受他人的鄙視,相反,女人的哭可以顯現女性的柔弱,可以搏得同情而變得美麗。畢竟,梨花帶淚的女子自古以來就被男人格外呵護,沒有一個男人會去忍心傷害一位柔弱的女子。而男人呢?雖說歌詞裡可以唱“哭吧,哭吧,男人哭吧不是罪。”但是,你見過幾個男人會哭?

  當然,男人也有累了、乏了、怕了、苦了的時候,尤其是在職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的今天社會,男人承受的壓力遠比女性更大,就算有的女性不承認這一點,但事實就是如此。因為,在家裡,他是你們家的天,你可以向他撒嬌,你可以向發脾氣,你可以跟他蠻不講理,他都可以笑呵呵地讓著你、寵著你、哄著你,你可以覺得他可有可無也可以覺得他很偉大,你可以覺得他是你的一切也可以覺得他什麼都不是,只要你心情舒暢,說他什麼都可以。然而,他在職場面臨的挑戰和壓力你是根本就感受不到的,他是不是工作沒做好受到了領導的批評?他是不是因工作出色或人際關係出現問題而受到同事的排擠?在單位,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員工,不是地也難以成為天。即使受到再大的委屈也只能自己想辦法解決,解決不了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道理很簡單,他不想讓你擔心他。可是,不說不等於問題不存在,不說不等於他可以沒有壓力。所以,聰明善良的女人應該懂得如何觀顏察色,及時發覺老公今天的不一樣,假如你不能為他分擔什麼,最起碼你可以做到別去火上澆油,引他生氣。或許,這個時候你把洗澡水準備好,為他準備好可口的飯菜,讓他好好地洗一個熱水澡,吃一頓可口的飯菜,遠比你喋喋不休甚至拖著他陪你看那種膩味十足的韓劇好得多。雖然以前在他空閒的時候曾經陪過你看肥皂劇,但是,今天不能,今天他需要的是你的善解人意。

  男人也是有虛榮心的,尤其是他不想在他的兄弟們面前丟臉,所以,這個時候,你最好能滿足他的虛榮心,因為你會得到他的感激並且能夠獲得更多的回報!

  知道他為什麼選擇跟你在一起嗎?不要冠冕堂皇的說什麼他愛你,他愛你這個人的品質,他愛你這個人的內心美麗。其實,起初最開始吸引男人的都是女人的外貌,也就是說是因為你的漂亮和氣質正好符合他的欣賞標準,否則,即使你是呂秀蓮也未必能夠吸引到他的眼光,更未必可以引起他對你的興趣。所以,跟他出去的時候你一定要記得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些,要用你最好的一面示人。如果你能在他朋友面前對一些問題有自己的觀點並且能夠對某些問題對答如流的話,我想,他會感激你,也會更愛你。

  換句話說,即便是你剛剛正好心情不好而導致你的容顏比較頹廢,也應該盡快調整自己,盡量不要讓他丟臉,別讓他感到被別人看不起,畢竟,給老公面子最終還是在給自己面子。

  知道你還有什麼是最開始吸引他的嗎?那就是善解人意。就算他是事業鐵人,他也需要老婆善解人意的。假如你比你的老公優秀,無論從外貌、工作、家庭、收入、學歷等任何一個方面或者多個方面,都不要流露出絲毫看不起他的意思,當初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就這樣,你也就愛上了他,那今天的你怎麼了?如果你打算一山望著一山高,那永遠沒有盡頭!你可以督促他和他一起學習進步,但是要讓他知道,你的初衷源於愛。

  家不是職場也不是考場更不是戰場,家的定義是什麼?是放鬆,是溫暖,是情愛,是和諧,是兩個人可以隨心所慾和可以自由呼吸的空間。

  別讓男人活太累的女人才是好妻子,所以,不要當你的男人一回家你就開始喋喋不休的嘮叨,不要他在家稍微有一點犯錯你就大呼小叫,更不要他在家不穿上衣穿著拖鞋只穿一個一條大褲衩的時候你就表現出對他懶散樣子的不滿,要知道他穿正裝已經一天了,是不是可以讓他回家隨意一下?假如你是不想讓突然到訪的客人看到他的懶散形象,那麼,我告訴你,一來你們只是普通人,不可能有許多拜訪者,二來即使有的話,你的男人也一定會在打開家門前換好衣服,畢竟,男人比女人更要面子。

  現在,許多家庭出現了男人出軌的問題,很多女人也痛斥一個大男人怎麼就管不住一條褲腰帶。可是,有多少女人會反省自己做錯了什麼?當你第​​一次做錯的時候他也許不會計較,第二次做錯的時候也可能算了不計較,但是,屢次三番的做錯他的心底就會有芥蒂。或者說,如果你讓他身心交瘁感覺到累的不能再累的時候,他當然也就記不起當初娶你之前的優秀了,怎麼還會在乎你現在的成就?他寧可找一個什麼學歷都沒有樣子也不漂亮甚至年紀一點都不搭但唯獨可以讓他輕鬆不累的女人那裡去歇息。

  女人知道捍衛自己的愛情本沒有錯,對於男人的背叛可以原則到一次都不可以,甚至決不能讓出軌的男人繼續留在你們的愛情裡,但是,在做決定之前請你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為自己的男人應該做些什麼?

  所以,女人啊,不要讓你的男人活得太累,那樣只會逼走他們,逼走你自己的愛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