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助產士趕收工拒協助 孕婦剖腹誕嬰雙亡

2014/09/19 21:00:00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19 Sep

 助產士趕收工拒協助 孕婦剖腹誕嬰雙亡  {#icons_girl5}

阿利(右)由丈夫陪同,到醫院準備分娩。(互聯網圖片)

 

【綜合外電報道】英國一名孕婦到醫院等待分娩時劇痛昏迷,一名資深女助產士漠視她家人哀求,拒提供協助,更稱夠鐘下班離開醫院。孕婦其後緊急剖腹,但嬰兒夭折,孕婦留醫數日亦告不治。冷血助產士近日被解僱,同時失去助產士資格。

事發於一一年,二十七歲孕婦阿利到埃塞克斯郡一間醫院分娩,她極度痛苦,卻生不下孩子。阿利的丈夫和兄弟非常害怕,三次請求助產士馬托武(Rebecca Matovu)協助,她卻沒理會,還嘲笑他們不知這是正常陣痛。

其後阿利陷入昏迷,身體亦變得冰冷。阿利丈夫再向馬托武求助,她竟稱夠鐘下班,拒絕協助。其他醫護人員替阿利剖腹生產,但嬰兒不久便夭折。阿利被送入深切治療部靠維生儀器呼吸,五日後亦因子宮撕裂及器官衰竭而死。

 

     助產士趕收工拒協助 孕婦剖腹誕嬰雙亡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919/00423_03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