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臉紅

2014/09/20 12:00:23 網誌分類: 其他
20 Sep

 臉紅\阿濃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說:「人類是唯一會臉紅的動物,也是唯一該臉紅的動物。」這話一點沒說錯,因為在動物中,人類的智慧最高,卻把這世界搞得一塌糊塗。

地球上最大的污染源正是人類,使地球越來越不是一個適宜居住的地方。不但自己身受其害,還禍及其他生物。地球的資源正被人類以愈來愈高的速度消耗着。這班敗家仔總有一天把地球掏空。一切地球生物都被人類使用,包括用大屠殺的手段。在一些物種瀕臨絕滅時,才假惺惺地提倡保護。

最該他們臉紅的是他們製造殺傷力巨大的武器互相殘殺,還要找尋藉口把殺人的事合理化。

人類還會以殘酷的手段對付自己的精英,監牢刑場為他們而設。

人類又是最會說謊的動物,在他們說謊的時候毫不臉紅,還要以高科技把它傳送出去。

人類是唯一該臉紅的動物,但他們的臉紅功能在衰退中,到有一天他們該臉紅的事越做越多,卻不會臉紅時,人類的末日也就近了。

 

     臉紅\阿濃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4/0920/274287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