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婚姻多波折

2014/09/20 20:30:36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20 Sep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婚姻多波折

婚姻是人生的一大主題,對每個人的生活都至關重要。男人雖以事業為重,但假如能擁有美滿的婚姻,幸福的家庭便擁有了堅強的后盾,開拓事業會更加勇往直前。女人更是以家庭為根本,夫妻感情深厚,婚姻生活平順,為其人生最大之福分。但是世事大多不受人的意愿左右,而是命運在起主導,婚姻生活能否幸福同樣由命運說了算。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人的婚姻多波折,難美滿。

一、看命宮

在紫微斗數中,命宮乃整個命盤的總樞紐,看命主婚姻生活是否幸福,首先要看命宮中的星曜組合。

命宮有不利婚姻的星曜,如殺破廉貪武巨煞忌等,或命宮陷地加煞且叁方不吉,(殺破狼)或煞星與桃花星聚會,戀愛婚姻難得美滿;若夫妻宮吉,多主配偶有才貌富貴,得一時的歡樂,而終因自己的才貌、能力、身體不配而離異;若夫妻宮陷破者,最不利配偶,會因雙方均兇悍不合而離異,甚則克死配偶。若命宮旺吉而夫妻宮兇者,則是配偶不配而離異或多病傷。

  1. 男命坐太陰,女命坐太陽,異性緣強,多外遇;陷地夫妻不得力,生活無依;加煞均主離異,甚則刑克傷死。命宮機梁逢煞,亦主孤克。
  2. 日月丑未同守命宮,男無妨,女不吉,若組合不好或加煞者,易落風塵。
  3. 女命命坐寅,對宮同梁,主婚姻有波折;再會昌曲,可能要下嫁離過婚的男人。女命陽梁坐命,不是晚婚就是婚姻不順。太陽坐命於戍亥子宮,刑夫克子,加煞必是。
  4. 命宮居子午卯酉,夫妻宮居辰戍丑未,感情不好,多爭吵,聚少離多,加煞忌更兇。
  5. 本命叁方四正有桃花的組合,易有異性緣,若又見夫妻宮有昌曲,男命易在外與人同居,女命易和另一男人有過感情然后再嫁。(文曲星為公開的,文昌星為暗中的)。
  6. 女命命盤中假如出現貪狼化忌的,感情方面頗為不順,經常容易在婚戀方面糾結而且自尋煩惱,沒考慮結婚嫁人時,可能桃花朵朵開,然而一旦真正想找個如意郎君時,卻始終難以如愿。

 

二、看夫妻宮

夫妻宮代表一個人在婚姻感情的意識型態,它除能反映命造者在面對感情時的心態及處理方式外,往往也能顯示出命造者欣賞對象的類型。但在談到一個人在婚姻感情的遭遇時,卻不能單憑夫妻宮就下斷語,此時必須以命宮為基礎合并來論。

  1. 夫妻宮逢四煞獨守,男娶悍妻,女嫁惡夫或混過黑社會的男人。逢六煞守照或相夾時,多主婚姻不美,起碼與配偶不睦,或主配偶多病傷,甚則克傷亡。夫妻宮有孤寡、破碎星也不好,不是聚少離多就是生死離別。叁方有煞星,亦會影響夫妻關系。
  2. 若命宮、夫妻宮內吉星多,婚姻多美滿,但假如夫妻宮的叁方逢煞忌,易因外來的干擾而發生不順和離異,事業宮有化忌星則主配偶多疑多管而發生分歧;又有逢限年的夫妻宮兇煞聚,而配偶發生意外傷亡,此屬配偶本為夭命之人,而非本命所克。
  3. 夫妻宮有兩顆正星坐守,且逢煞沖破,命主易有二婚。如天同、巨門在夫妻宮,同時會四煞,命主上半生的婚姻要破(因巨門是北斗星);若主星為南斗星則命主后半生的婚姻要破。夫妻宮居寅申巳亥且有兩顆主星同宮,更易有二度婚姻的可能。
  4. 命宮或夫妻宮有殺、破、廉、貪者,夫妻感情多不和偕。殺、破、狼入夫妻宮,同時再會煞星,即使廟旺,在限年不好時夫妻也容易分離。
  5. 男命天機、太陰加昌曲入夫妻宮,是多妻的格局。假如天機、太陰在申,太陽、巨門入命或夫妻宮,主感情是非多。
  6. 夫妻宮有廉貞加會空劫,命主結婚三次而不休;廉貞加會天姚,亦不吉。女命廉貞會桃花星很風騷,但不一定有實質桃花;夫妻宮廉貞或貪狼化權祿,會有婚外情發生。
  7. 天梁化祿化權、貪狼化權入夫妻宮,命主易有另婚外情發生,女命更為不利,婚前會與有婦之夫發生感情。貪狼化忌,為情所困;貪狼化祿,配偶易有外遇。
  8. 天梁入夫妻宮加會煞星,命主夫妻有離別之象,特別夫妻宮在子宮時最兇,因為對宮遇化忌星沖,命主婚姻波動大,難幸福。
  9. 女命太陽化祿入夫妻宮,先生易有外遇。夫妻宮桃花星多或天姚逢化權,表示配偶有外遇。夫妻宮有魁鉞逢右弼或化科,女命感情生活復雜,男無妨。
  10. 女命太陽星化忌通常擇偶不順,往往選來選去還是選不到好的,而且假如太陽星落陷出現在夫妻宮的,建議盡可能地不要早婚,由于有的女命太陽化忌,容易對老公產生不滿情緒,久而久之就會影響到婚姻,因此建議遲點結婚好。
  11. 女命太陰星化忌,小心有人跟你搶男朋友或者老公,尤其是夫妻宮出現太陰化忌時,出現以上這種情況比較多一點。
  12. 女命夫妻宮出現破軍星在辰戌宮位時,容易遭遇男友或者老公刻骨銘心的背叛,由于古代人把破軍在辰戌對紫微天相的組合,稱為君臣不義,雖然這種情況不多見,然而確實有人碰到過被情人背叛的情況!  

 

三、看福德宮

在紫微斗數中,福德宮為夫妻宮的“氣數字”,可以分析出夫妻兩人感情能否長久,與伴侶是否會白頭偕老,婚姻生活是否美滿幸福等。

  1. 女命命宮、福德宮在寅申巳亥坐天機太陰、天同天梁、廉貞貪狼時,命主易有桃花,加左右昌曲魁鉞單星更驗。命宮、福德宮逢太陽、太陰坐辰戍丑未者,為陰陽交泰,一生多戀愛,尤其逢日月反背而在辰戍丑未坐命者,易有性變態,喜歡演異性的角色。
  2. 福德宮為空宮時,命主婚姻生活波折大,有著難以預料的變數,雖然本人非常渴望婚姻生活能和諧美滿,卻會因為各種因素難以如愿。除非本人有著堅定的信念,肯付出相當大的努力,方能保證夫妻兩人能偕手共度一生。
  3. 殺、破、狼入福德宮時,命主難逃風花雪月的誘惑,因為比較重視個人的自我成就,常常因為事業而犧牲感情。
  4. 巨門化忌入福德宮且與煞星會照,命主本人敏感多疑善變,會把芝麻小事都看在眼里,不但自尋煩惱,作為他的另一半很容易動輒得咎,婚姻生活有著沒完沒了的沖突。
  5. 火星入福德宮,命主個性沖動,脾氣火爆,而且喜新厭舊,戀愛還沒過磨和期,就容易因為某個「心血來潮」的情緒而突然與對方分手,感情生活多波動。
  6. 福德宮有地劫、地空星,命主婚姻生活質量不高,夫妻兩人容易陷入無休止的冷戰中,當雙方都感到身心俱疲時,婚姻會以分手結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