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宅宮自化科

2014/09/22 09:18:59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22 Sep
2008重要教學-田宅宮自化科

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 ) 維護居家質量,而適時的整理家務,使不致讓訪客覺得紊亂。許多學生在立誌發奮圖強,好好讀書前,會將書房、書桌抽屜整理乾淨的行為模式,亦是田宅宮自化科的現象。

 

( ) 不動產產權的維護保障,也就是理財的自我救濟行為,例如將房子在銀行設定抵押,能因應急需用錢的便宜行事,或將不動產預設假債權債務關係,亦是田宅宮自化科時的自力救濟方式。 ( 免費查詢您的紫微命盤 )

 

( ) 預防水、火災及盜竊的防護措施亦屬田宅宮自化科的範籌。

 

( ) 遭遇疾痛時會主動查詢症狀及醫療的相關數據,並可能設法學習舒緩急痛的救治方式,這也屬田宅宮自化科的行為範疇。尋求名醫醫療亦是自化科的行為模式,雖然不見得對病情產生直接的幫助,但能心安獲得慰藉則屬事實!

 

( ) 維護家庭形象的巧飾或稱是粉飾的保護網。

 

( ) 當子女宮坐有生年化祿、化權、化科、化忌,而田宅宮自化科時,即是桃花條件成立的“呼應”。而自化科的表徵是為“溫火慢燉”,不若自化祿的熱情澎湃,不似自化權的急就章。又因為“自化科”並非持久性的表現,所以桃花當可能尚未綻放,便告枯萎或見無疾而終,一般將其稱之為精神桃花,然而如果自化科的星曜之桃花氣重時,那麼桃花成立的速度並不見得是很慢!

 

自幼就患有的幻覺症狀,在近一年來頻率增加,幻覺時間增長,著實為此擔心不已。惟恐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導致腦神經的狀況百出,所以常趁腦子清醒尚活躍在當前的時空環境下時,把握時間趕工紫微斗數的教學課程。

 

雖然本人的疾病不是精神分裂的幻聽幻視,不是妄想症,卻會影響生活作息,如果狀況加劇之時,很可能出現「神遊」的時間加長,則不利於講義之撰寫,更是愧對薪傳的承諾,所以冀望所有的網友能珍視並認真用功於所有的教學講解!大家平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