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Fall in Love with Hokkaido II

2014/09/23 13:34:24 網誌分類: 愛情甜酸苦
23 Sep

   2月21日清晨, 旅遊巴上, 團友們都興致勃勃的議論著往定山溪高原滑雪場玩雪的話題, 美玥自是談論得比起其他人更為振奮, 渾身躍躍欲試的衝動 。

  眾多雪地活動中, 該要數距離札幌市中心不過20分鐘車程的Snow Mobile Land Sapporo玩雪電單車最難忘了。甫步下旅遊巴, 遠遠已睹見一字排列開的車隊, 蔚為奇觀的陣容比起我們浩浩蕩蕩的29位團友還要鼎盛。

  團友們都被領進一間暖烘烘的小木屋, 美玥和我迅速地換上防風戰衣及頭盔, 難掩雀躍的準備體驗雪山風馳電掣之旅。為安全起見, 出發前團友仍要乖乖的坐下, 聽當地教練宣讀駕車三戒: 一戒爬頭; 二戒並排; 三戒蛇行。至於開車, 停車及加速等基本操作, 一般人都可輕易掌握。

   奔馳於偌大的雪山上, 曲折蜿蜒的雪道, 迎著風雪的超速快感, 教美玥這般的淑女也放下了平日的矜持, 幻想自己化身作女版車神, 忘我的激起千重雪浪。那股馳騁雪山的狠勁, 絕不比她進去Outlet血拼時遜色。

   曲折的羊腸雪道依山而建, 上坡下斜, 左轉右拐。我漸漸加速驅趕, 偶爾更違規爬了頭而遙遙領先。寒風夾雜著團團白雪, 隔著頭盔於耳際呼嘯而過, 速度感刺激著所有人神經, 使人不知不覺都進入了興奮狀態。

   夜晚, 我們去了狸小路商店街左穿右插, 和一眾團友瘋狂擠擁著搶購手信,藥品。

   2月22日下午三點, 依依不捨地登上Cx581回程香港的航班, 告別了漫天風雪的Hokkaido.

回應 (1)
我要發表
別我
別我 2014/10/26 23:55:27 回覆

好久不見你寫blog了!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