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迪士尼SEX卡通腦控

2014/09/24 06:09:15 網誌分類: 教育
24 Sep

隨著對「腦控」的深入研究,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人們已經受到這種機器化的腦控很長一段時間了。只要人們還有追求權力的野心,精英們就有辦法精心計劃腦控,用來掌控世界上大多數的人口。今天我們已經到了非常危險的階段,因為腦控已經進入了物理和科學維度,如果我們現在還不對身邊的腦控,樹立起警覺, 那我們有有可能會永遠被蒙在這腦控的鼓裡

現代腦控技術,結合了精神腦控和心理腦控,實驗表明,至少在廣告的宣傳效果來說,精神腦控的控制方法效果容易得到減少或消除。所以為了順應軍事事業的不斷發展和改進,物理腦控孕育而生。

1.教育( 公眾教育是教導灌輸,而不是激勵啟發)

   


教育這一點是最明顯也是最陰險的,從GC主義還到法西斯主義,貫穿歷史,從兒童時期開始,教育就一直灌輸我們「競爭-奪冠-成為人上人」的獨裁思想。

沒人能比夏洛特更適合來揭露,現代教育的議程。我們可以下載她的​​免費電子書《 The Deliberate Dumbing Down of America 刻意弱智化之美國教育》來深入研究,她書中揭示,倘不警覺醒悟將來的教育會被美國精英階層的全球主義,隨意擺佈。

{#education-cartoon.jpg}

為公平起見,每個人都必須測試相同的考試,請爬上那棵樹。


{#education2.jpg}
陳先生陳太太,你看我們的教育制度確實有效,能了解有些小孩就只是笨而已嘛。

2 .廣告的宣傳作用
 
愛德華伯內斯是將人物形象運用到廣告中的第一人,因此他也是消費主義文化的先驅者,最初的人物形象設想是為了推廣香煙。然而,在1928年,在愛德華伯內斯的書《Propaganda》中說道,「廣告可以成為政府的隱形武器」。這一點可以從現在警察與公民的衝突,和反恐偽愛國行為中看到。

媒體數量的增加也為了更好的與政府合作來宣傳政府的概念和議程。電視媒體,印刷媒體,電影,電視和新聞看似來自不同源流的信息卻天衣無縫的合作到一起,

無處不在的出現就是為了在你的潛意識下錨記憶點。


{#201409240625109899.jpg}
米奇那有餵米妮吃'棒棒糖',那是米妮的衣服啦,坑爹〜! (奸笑)

{#cGHkY.jpg}

{#01.jpg}

{#20110214-063755.jpg}

{#6145_max.jpg}

 


光明幫字樣Illuminati和「全視之眼」及666在迪斯奈影片中...

 

{#0-1.jpg}

 


大家都在潛意識訊息裡'熱情的'長大? ... 因此,這就是我們的社會如何成熟...飢渴難耐而縱..! (從而任人擺佈,撿屍和被撿? )

{#Walt_Disney_is_supports_illuminati.jpg}

上下圖都是光明會特殊撒旦頭手勢"Gnarly(做「至上」解)"見【黑幫介紹】三大黨的14項陰謀『業績』光明會的手勢圖表

{#201409240637138152.jpg}

華德.迪斯耐兒童電影暗藏的「"世界真美好"議程置入」會使一個小孩(特別是小女孩)長大成人,或成性玩具? miley-cyrus-controversial

{#201409240643157608.jpg}



( 左一)看的出來,麥莉.賽勒斯穿的是單一眼的熊...嗯

小女生偶像:金發尤物,穿著曝露,愛勾引男人身穿昂貴服飾、高跟鞋及「緊身」衣物愛雜交、不必聰明用「婊子」或「蕩婦」來指稱理想女性

2014年07月10日03:46 中時電子報

經20世紀女權人士的努力,現今人類社會中,女性權利地位大有改善。但最新研究指出令人憂心傾向,即使是9歲小女生,都認為理想女性應該是金發尤物白種女郎,穿著曝露,愛勾引男人。

《每日郵報》9日報導,這項研究係由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進行,學者們打算研究小女生的肢體意象命題。庇蘭(Niva Piran)教授把受測者分為兩組,甲組為9到11歲,乙組為13到14歲,再請她們描繪出心目中的「理想女性」

年紀較小的甲組女生一致描述,理想女性應該是金發碧眼,身穿昂貴服飾、高跟鞋及「緊身」衣物。

年紀較大、乙組女生的理想女性,除模樣​​相似之外,另認為「她」應該愛雜交、不必聰明,但外表要能吸引人。而且兩組小女生都用「婊子」或「蕩婦」來指稱理想女性。另外,不管哪一族裔,都以白人女性為尊。

更令人憂慮的是,甲組小女生認為,女性應該「對男生有興趣」、「嫌貧愛富」。

庇蘭教授在布里斯託的西英格蘭大學肢體意像國際學會上提出這項研究成果,她表示,乙組小女生接下來會警戒別的女人;她們產生矛盾,既要外表像那樣,卻又說她笨;因此等於是把自己與理想女人一起貶低,甚至對自己的理想感到不舒服。所謂理想女人變成雙面刃。



編程小女孩" 理想"需要有不真實的身材,只為了取悅男性

為什麼一個個以迪斯尼清純女童星起步,然後邁向「性、藥物、生活靡爛」的一致下場?

麥莉。賽勒斯,小甜甜布蘭妮,林賽。羅韓,塞萊娜。戈麥斯,遠至演1939 年「綠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的裘蒂迦倫(也是服藥過量,其女為演「紐約紐約」的莉沙明妮莉,又一亇服藥過量)。點擊看小甜甜布蘭妮人格解離現場。在1:03的時候,她似突然受到一亇code(口令)啟動,人格即時跳接另亇編程人格,令人毛骨悚然~"解離症候"與"多重人格"正是CIA腦控工程MK mind control超高的「基本功」。

( 1丁按:根據仙女座信息,美國民眾被編程的比例是200/1,即襾百人中就有1人是隨時等待信號--觸發行動... 娛樂界尤眾,因為此行業本身就含有編程幻象的​​催眠本質)



華德.迪斯尼本人是一個33階的共濟會員(也是一個戀童癖, 華德.迪斯尼是納粹的資料證據,網上亦不少)和美國國父華盛頓一樣是最高級別會員,共濟會正字號

{#MESSAG~1.JPG}

使用迪斯尼全球企業無所不在的觸手,編程年輕1代又1代(時有新鮮幼齒換口味)的性奴隸是一個漫長而周密的計劃。

 

醒 醒 啦!特別如果你是一位家長!

你讓小朋友看任何童書嗎? ..Woah尖叫, 最好還是...以下是為什麼你要小心的原因:



分解動作:兩手握拳放嘴邊,一拳在前一在後,然後用力吹,放手時一把扔出去。

so-i-am-reading-cinderella-to-my-four-year-old-i-turn-the-page-and-oh-my-god-oh-wait

這個是不是入...還是另有一功?

{#31u9NiiTYEL__SL500_AA300_.jpg}

我的口袋內有一管大砲

喜不喜歡..在你臉上?那裡都行!



這不必翻譯

{#741j.jpg}

奶瓶位置完美結合

{#supermanpedofilo.jpg}

你懂什麼是小男孩抱枕啜泣,後面佇立一個正在穿衣的「超人」嗎?



下三圖, 暗示or 明示啊!



741

.....這款系預示

The-Simpsons-e1374543790581

這是跑不掉的明示了~666Mickey 在你面前!! 快拜~嘿嘿嘿

{#walt-disney-666a_h40.jpg}

http://www.awaker.hk/2014/09/23/disney-cartoon-sex-as-child-initiative-to-slave-%e3%80%91-%e3%80%90-brain-control-and-the-national-anthem.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